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七月底

據說 最近有一個颱風要來
動作很慢很慢....
今天早上的確是有感受到它的威力
不過 新竹的風就是差不多打
或許沒下個雨 就真的部會覺得有颱風
中午去阿嬤家吃飯的時候
開始下了下雨 穿了雨衣趁雨還沒有很大的時候快點出門
陳娃娃 很開心地出門迎接我
不過 因為地上都是濕濕的水
他興奮的踩了整腳都濕了
也因為醬子被阿嬤 罵了好幾下= =+++

吃了飯 不小心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因為一通電話起床 看著外面的天氣
奇怪~"~ 怎麼出太陽了
以為颱風就醬子走了說= =+++
((但是事實上 沒有 還停留的6小時沒有動靜
就醬子 不時出個太陽
以為會一直好天氣到晚上
誰知道 當我準備騎車回家的時候
天色就開始暗了
騎到一半 就開始下雨~"~
也懶得穿雨衣 就醬子稍微淋了雨到家
後來咪咪兒要我出門買明天的早餐
看天氣 好像又沒有下雨了.....
那就出門吧
誰知道 當我開啟鐵門的時候
就開始飄起毛毛雨~"~
還是先穿個雨衣預備一下吧
買完麵包 瞬間下超級大耶= =++++
嚇都嚇死了........
第一次騎摩托車遇到這麼大的雨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慢慢地騎著小50回家........
深深的覺得 好像我一出門就會遇到雨耶
該不會是遇水則發吧!?
哈哈 是該去買個樂透 =皿="



太久沒有放照片了說
今天放一張 我最近收刮的筆
這是我拿來畫AD圖所用的筆
在各個書局都會賣 很便宜很簡單
通常一張圖都會需要兩隻左右
用量挺快的!!!!!!!!
好啦~ 今天算是完成半張囉~



8 則留言:

  1. 哈哈哈~~油油的照片是在耍狠嗎XD

    真的會有颱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說換換表情試試看= =++
      不然我都是一號表情耶.....

      刪除
  2. 話說我看到圖片瞬間想到張張拿了一大推睫毛膏的感覺XD
    偶爾換換表情挺不錯的呀~而且油鴟鴟可是演技派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張張拿一堆化妝品
      都是睫毛膏會部會太多了阿~"~顆顆

      刪除
    2. 是換個人拿的東西就算換嗎XD
      我也是可以拿麥克筆阿XD

      刪除
    3. 哈哈 我相信大家可能比較想要看到張張拿睫毛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