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今天早上居然差一點比瓦礫晚起床XD
害我以為我已經睡到八點半了= =++
原來現在才七點半勒!!!!
呵呵 刷刷牙 吃吃早餐
過了一個小時 瓦礫出門去實習了
我還在猶豫 最後還是決定回家吃午餐
可憐的張張在睡覺的時候被我丟下了
((不過 我有留紙條給他喔!!!!哈哈

在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小門口一堆人
他們的設備看起來 好像又有一人要來拍戲或是拍廣告了吧!?
上了公車 到了火車站
剛好一班區間車 開走了
下一班區間車要等到十點多~"~
逼不得已 我今天應該又要坐自強號了
不過說也奇怪 看板上面沒有寫
但是 九點五十一時來了一班區間車
最後我還是上車了
來預計十二點才會到新竹的
殊不知到十一點半就到了~"~
其實也是挺快了啦XDDDDDD
太早打電話給弟弟了 出站前沒看到他
後來聽到有人對我吹口哨
原來 他就在那邊等我了

一起去阿罵家吃飯
跟陳嘟嘟打牌
吃了米苔目+綠豆湯的點心
浩浩蕩蕩地又回家了........
話說 我今天看著香腸說「ㄆㄤ ㄉㄥˊ。」
我弟弟斜眼「An強啦!!!!甚麼ㄆㄤ ㄉㄥˊ,厚。」
實在有夠蠢的 好險當時我阿公阿罵都不在現場
不然真的是糗大了~"~

晚上我比比跟我說他星期六要去學豎笛
要我晚上教他一些基本的東西
不是很
想要打擊他的自尊心 不過表情跟動作真的很好笑
但是就是有辦法吹出聲音
雖然 跟我吹的聲音有一點差別= =++
((畢竟我吹了六年了.......
本來星期六要跟他一起去上課的
不過因為有國中同學會 時間應該不太允許
太久沒有吹了 氣真的不太行了
要多練練肺活量了>w<

明天打算去看個醫生好了
外表沒事的傷 總是有點可怕

6 則留言:

  1. 回覆
    1. 糟糕 晚上發文是不是最好不要提到食物阿= =++
      不然大家都會想要找東西吃了XD

      刪除
  2. 哈!油油把拔怎麼會突然想學豎笛啊??

    回覆刪除
  3. ㄆㄤ ㄉㄥˊ真的太好笑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蠢
      但是字面上就真的是醬子阿=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