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第一次平日練球

昨天因為跟張張跳鄭多燕的關係
晚上累個半死 手酸得要命
但是睡前卻特別的有精神
晚了30分鐘上床睡覺
理所當然的 今天晚了30分鐘起床XD
沒甚麼特別的事情
跟馬利討論了一下小大
展版的部分大致上都被我們KO了
接著 就是送印以及交件了!!!!!!

之後想說來整理一下桌面上的東西
弄一弄 就弄了我快一個上午的時間
把東西移動到硬碟裡面去
跑了好一陣子 又些資料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一個個得打開來看 重新命名
歸類到屬於他的資料夾裡面
算一算 320G的隨身硬碟 也剩下沒多少空間了說~
((意思就是 可以買新的了!?
一個上午就醬子過去了

明天 我跟張張還有小馬和她妹妹們(?)
要去松山菸廠的 無印良品的展覽
只好暫時拋棄阿良的么兩假了((揮手
中午出門吃飯 真的真的好熱~"~
幾乎沒有甚麼地方可以遮陽的="(
窩在宿舍裡面 也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吃
吃飯的第一個條件是「找有冷氣的地方。」
哈哈XDDDDDD
但是 晴光市場有冷氣的 好像也沒有很多家
在怎麼吃 好像會有一天吃到膩說= =++
呵呵 吃飽飽就應該來個午覺時間zZ

默默地也睡了一個小時XD
哈哈 地板真的超級舒服的啦
今天還升級 把沈投也搬下來了=)
下午的時間 又開始愛麗絲了
我真的覺得我畫上癮了 哈哈
越畫越有其他的想法 真的要每天一張嘛!?
那要找個時間把"自然元素"補齊才行~~~
啦啦 搞不好真的可以做畫冊喔
賣不賣 再說吧XD 還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本事(?)

晚上因為在石牌的陽明大學打球
所以五點出頭就出門了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到了球場
六點半練球 我果然是第一個
拎著球袋 到牆壁面前 還是先來對個牆吧
時間慢慢地過了 我也打得滿頭大汗 呆呆在遠方出現了
此時的時間是6:22 哀......
暑訓歸暑訓還真的是一點樣子都沒有
實習的人就算了 大約七點出頭人才漸漸地多了
土狗來因為擔心我們人太少
打電話約了以前高中的球友過來一起打球
打到快十點才關燈吧!?
277沒有搭回大同大學 只好搭捷運回去
跟著土狗一起走 但是下捷運的時候就變成自己
自己一個人 黑漆漆的感覺怪詭異地說="(
默默的腳步也加快了

回到宿舍洗澡休息睡覺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耶~~~~


4 則留言:

  1. 我今天是腰痠耶←會瘦吧!!!

    明天要吃貴貴的餐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運動就一定會瘦啦
      我是醬子跟我自己說的=ˇ=

      刪除
  2. 好遠啊....陽明耶= ="
    看起來油油的暑假也過得很充實呦!!
    真得很期待你的畫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百齡在整修 所以沒有場地可以練習
      所以到陽明去了.....
      哈哈 希望我真的可以畫出一本畫冊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