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國中同學會



期待已久的國中同學會就在今天囉~~~~
早早起 想說吃完早餐就留著等午餐!!!
接近中午時 請弟弟載我到市區
看時間還早 就到處晃一晃還不時到書局吹吹冷氣
原本以為要十多分鐘的路程
原來五分鐘就到了=))))))
在過馬路時 遇到朱怡還愣了一下說
恩~~~是不是在國外久了連說話的方式都改變了!?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喔!!!!!!!
進去裡面坐了一下 留了一下天
主辦人婷!!和劉邦祐也進來了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地都到了~~
阿win  JS  A涵  芝綾 湊到了8個人
想說先點一份4~5個人的餐來吃吃
之後來的人再加點!!!!!
決定要吃甚麼也花了一點時間......

很多人都因為要忙著考研究所
所以都不方便來參加 真是可惜耶
來的人都互相討論彼此的未來
沒有要考研究所的 幾乎都是找工作 出國進修
不外乎都是這兩個答案

之後 容珉  BAB  簡睦 溫媽 洪便在30分鐘後也都出現了
緊接著點了另外一份套餐
左右兩邊角角和中間都各自有開話題
這次的座位比較可惜的是長條狀的
左右邊都無法聊到天 來的時候打招呼回的時候說掰掰
我想就醬子吧!?
依舊還是差不多了話題
每次都會屬我們認識了幾年
然後最後一定會接「好噁心喔。」

原來已經這麼久了阿XDDDDDDD
哈哈 就是醬子

有幾個是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約過出來吃飯了
當然 也有幾個是固定的飯糰
變高 變瘦 變帥 變漂亮
差不多就都是這幾個形容詞= =++
還有就是 大家國中畢業之後 都變活潑了!?
哈哈 BAB說我變陽光了
「當然,我每個星期都有固定在打球耶。」




今天在市區走了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腳很痠 但是痠得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的傷作祟中= =++
這讓我真的有一點害怕說

還有聽說明天馬馬要帶我們去吃陶版屋喔!!!
這星期都吃好料的
拜託 不要變胖XDDDDD
哈哈 話說現在已經沒再怕了







5 則留言:

  1. 好多正妹喔~~~~~((幸福貌

    話說,油油的版面是不是有改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今天的只有一半而已優~
      還有另外一半沒有來
      認識久了都沒感覺了

      沒有喔~ 我還沒有開始研究嘞~~
      呵呵

      刪除
  2. 我也覺得好多正妹呀~~~~~~
    張張我們去當攝影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跟以前同學在一起感覺就會回到以前的時光耶>//////<

      刪除
    2. 真的真的!!!
      好像現在才國中
      ((那下次我要約幼稚園的同學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