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好累好餓好爽

昨天打完球 跟扣取約了今天八點半吃早餐
我 阿良還要ㄟˇㄟˇ哥 八點就到了說~
八點半等不到扣取和馬馬
結果是因為馬馬記錯時間了 以為是八點四十分!!
不過也沒有關係 點了餐點就坐下來吃早餐吧!!
之後筱婷和彥榕也出現了
本來扣取說 早早要到北台去教我們一些新招
現在多了兩個學弟
本來想說就算了 一起學
但是等我們上山之後 阿強和呆呆也隨後出現
扣取就改變計畫說 以後再說囉XD

扣取搬了 計分板和音響出來
讓我們可以享受這沒有太陽
而且又有音樂聽的打球時間
今天多練了一項 撿花生
但是因為我腳的關係 接到5顆到位就行了
結束的有莫名其妙說~"~
之後就開始打場了!!!!
用奇怪的方式分隊 每次都不一樣
有時候是攻擊手 有時候是舉球員!!!
當舉球員的時候 就會了解到一傳的重要性= =++
感覺今天幫扣取用上手舉的2號
"自己感覺"都挺不錯的說XDDDDD哈哈
其他球可能沒有到位 就真的不好舉~"~
舉了一堆奇怪的球 打出了一些奇怪的攻擊

話說 今天大家都在吃午餐的時候
我自己一個人在練發球
比大家多發了好幾顆 是不是就有進度一點點點呢
把球顆裡面13顆球都發完 再去對面撿球
後來 扣取跑來跟我說 要怎麼發出飄球
我試了好久 就是沒有
但是 有一球 想說用拳頭槌槌看好了
結果就超漂亮的打在彥榕的胸口
噴了!!!!!!!!!!!!!!!!!哇哈哈哈哈
爽耶XDDDDDDDD
之後好幾球 想要槌 都槌不出來
有時候在想 如果我用拳頭可以發得好好地又有威力
那我為什麼要學大家一樣都用手掌呢????
是不是 該回去練練拳頭了呢!?

就醬子 不知道時間的一直打下去
當我第一次問「現在幾點了?」
答案居然已經快要六點了.......
原來我們已經打了這麼久的時間了阿
等我們吃晚餐的時候 好像已經八點了說
在大三元的餐廳裡面 不知道聊了多久
只知道我們一直在笑
馬拉跟品瀞 真的是太有趣了說!!!!!
笑死人了......
溜溜球到底是哪招阿
宜蘭花東之旅怎麼可以這麼的搞笑
還有好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
顆顆喵XDDDDDDDDDD

真的醬子的九米九
是值得 花時間在打球的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