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虎牙哥哥加油

昨天算是練了一整個早上 還有下午的球
太陽不算是很大 打得算是很起勁
攻擊 好像有一點點起色的
雖然有時候會想東忘西 想西忘東
沒有辦法一次把所有的動作全部改過來
馬馬也說 他以前因為沒有人教
動作都隨便 常常用大臂在打球
已經習慣好一陣子了 但是後來因為扣取的關係
所以花了好一段時間調動作.......
我動作也一堆問題 看來真的要花上一點時間了
大三了 還是一樣 一點長進都沒有
哀哀
打球結束之後到扣取家坐坐 看了賽德克巴萊第一集
還玩了Wii 隔天睡得超死的說~"~

下午跟著阿兵哥一起收假一起回新竹
順便在湖口吃了晚餐
然後回家之後 因為咪咪兒也有煮
所以又再吃了一次晚餐
哈哈 今天晚上吃了好多東西
順帶一提 先是坐公車到中壢換火車
在中壢晃了一下
尋找了北回木瓜牛奶 很實在的一家店!!
但是價錢也是部怎麼便宜
上是在士林夜市買了木瓜牛奶
今天 要喝奇異果多多
超級濃厚的奇異果味 好喜歡~
走了一點路 算值得的吧~~~~~!!!!!

回到家 算是放鬆了一整天吧
明天開始 是星期一 要開始做作業囉~~~~
假日好好休息
所以我現在要下樓去找我弟弟看
我支持的虎牙哥哥對上球王的比賽了
呵呵XDDDDDDD
大家掰掰

4 則留言:

  1. 哈!油油今天真的寫比較少耶XD
    繼續加油囉~不管任何事情^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確實比較少了一點
      我要去幫虎牙哥哥加油
      所以偷懶了一下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