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拉拉嚕

齁齁 終於有室內場可以打球了謝謝大家長們 筱婷和扣取
這星期六不會在炎熱又可怕的太陽底下曬太陽打球了
我的背 會感激你們的!!!!!
呵呵~~~~~
七點的鬧鐘 不過和小也一起接近八點才起床
還是一樣 我畫圖張張睡覺
早上吃了一顆蘋果 好像是上上星期買的
依然還很健壯 很甜>w<
但是我不到十一點就餓了
找一點事情做 忘記肚子餓
((研究一下這學期的課表如何XD
撐到十二點 開了瓦礫給張張再給我的泡麵!!!
酸酸辣辣的 搭配著這種天氣
吃得當下真的很痛快
但是 吃完之後 就覺得好熱好熱= =++
等著接近傍晚的時間 去北台打球囉~~~~
喔耶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去了說=)))))
呵呵呵呵呵
下午兩點多睡午覺 本來一個小時就要起床的
不過 臭肥肥偷偷出門又沒有叫我
害我不小心又多睡了半個多小時= =++
是要為晚上打球儲存一些體力嗎~"~?
話說 今天打球 打得挺好的
目前 沒有任何狀況發生
希望明天依舊可以安然的練球
喔耶~~~~~哈哈XDDDD
最近好像因為腳受傷的關係
都沒有在運動 好像又變胖了>m<
呵呵XDDDDDD
Anyway
管他的

4 則留言:

  1. 所以阿梁病在哪裡??
    我戴好墨鏡來看結果什麼都沒看到((失望貌

    回覆刪除
  2. 同樣疑問+1~
    不過健健康康的很好呀^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可以當作我打好玩的啦>m<
      拍謝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