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回到宿舍 就好像回到正常的作息時間!?
跟一開始完全相同
早上七點起床 然後吃早餐
我還記得 今天要洗衣服= =++
黃色的球衣 真的是髒得可以
泡出了一盆黑溜溜的水
但是 既使我在怎麼的戳 上面黑黑的東西就是喜不太乾淨
真的是很麻煩耶 越來越不喜歡它了.....
不怎麼透氣 又不怎麼好洗
真的是!!!!!!!!!!!!!!!!!!!

洗完衣服 來看看AD團這星期的題目吧
這是.................極限!!!!
完全沒有想法 我看我還是先來完成星期的
惡魔與天使 因為待在家裡的關係
進度只有兩張 兩張 兩張
然後因為每天打球的關係 所以晚上都很累
藉口 藉口 藉口
今天花半天把圖畫出來了啦~~~~!!!!



還是那句老話
沒有主軸 沒有草稿
畫了半天 感覺好像有甚麼不足的
但是 也不知道應該要加點甚麼東西
所以還是醬子囉~
或是他們的世界
我們也是不會懂得
還是不要懂 比較好吧!?
哈哈
我想 現在AD團的成員 應該只剩下我在畫了吧!?
大家都停止了 沒關係
我依舊會繼續的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我會加油的


邊畫的同時 邊放偶像劇來「聽」
可是說是 完全沒甚麼在看的XD
就跟音樂一樣 一直聽一直聽
聽到刺激的 再回頭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或許也因為醬子 很多感人的畫面
我都沒有流淚
這一部 真的是挺催淚的說
不知道我弟弟在家看得怎麼樣
該不會也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吧XDDDD
顆顆

還有 今天跟張張和阿良 
一起玩了4P的埤頭
這感覺還真的有點奇妙耶
第一場 我們三缺一 加進了一個女生
名字叫做"怡安"
假拉寶 每次都第四名耶= =++
哈哈XDDDDDDDD
真是幽默耶=D

中午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打了好幾聲的雷 挺大聲的說
下雨下雨下雨~~~~天氣變得比較涼爽了一點
不過 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的悶熱
比起幾天前 真的是好太多了啦!!!!
下雨也好 醬子比較舒服一點
喔耶~~~~~~~~



4 則留言:

  1. 真的耶...AD要荒廢了QAQ
    所以我本來打算第一個禮拜畫一畫就好了
    因為這種東西,根本是衝動來著
    ↑對我來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創這個團 不就白費了= =++
      虧我到現在還這麼認真的在努力
      那我就自己往前走了
      你們也要會自己想做的事 加油囉

      刪除
  2. AD啊...我的第一張圖啊....ˊ 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礫的目標是暑假話兩張阿
      一個月要完成一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