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BELIEVE YOUSELF

算是累到一個不行耶?
早上完全無視鬧鐘的存在
任自己睡到八點出頭
要不是聽到小也準備要出門的聲音
我想我還不知道會睡到幾點說XD

昨天的運動量應該是兩天的份吧!?
除了早上在太陽下走了這麼多的路以外
下午又因為阿良放了退伍前最後一次么兩假
所以我們又到大同打了大約三小時的排球
算是好就沒有兩個人醬子打球了
動作也被叮得死死的
原來你去當兵這段時間沒有跟你練球
我們動作已經不知道扭曲(?)到甚麼地步了
感覺都已經定型了 這改起來還真的會花一點時間花一段功夫.......
接球的話主要是因為蹲不夠低
太急著想要接球 我也知道我蹲不夠低
至於攻擊的話 真的是.......哀哀
原來有這麼多問題 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的攻擊變得這麼的奇怪 我也不知道
奇怪的手腕 常常打旁邊
求明明要往前轉的 卻一直在往旁邊
時間的更是不知道該怎麼看
說我反應慢嘛!?或是我部會判斷球的落點
要我早一點跑 常常跑過頭被球壓
要我先判斷出球的弱點在跑 攻擊部都沒做完球就掉下來了
球在高一點?? 球已經很高了.......
其實我真的需要要高球 可是每個人都說
「我已經舉很高了耶,還要在高喔。」
不得不說我的好球帶真的很小
而且好像只有扣取知道我想要的球
但是在男網 我卻也常常打不過..................................
一個下午的時間 阿良有一大半的時間在幫我橋動作
一直幫我舉球 讓我練習判斷球點打攻擊
今天晚上跟扣取還有不知道有誰約在陽明打球
希望狀況可以好一點
不然 阿良一定會說「我昨天教你的勒?又還給我了。」XD
或是「我昨天教你的你都忘記了。」.....之類的話
我也希望可以打好球
就想你說的 「體能都超這麼多了,
怎麼可能跳不起來,一定是你們有用對地方。」
「會游泳的人怎麼可能協調性不好,除非你游泳也很奇怪。」
這是哪門子的理論阿~"~??????????
「或者是說,你只是和水上運動。」
((醬子也不錯 我超級喜歡水的啊!!!!!哈哈

張張跟阿良一樣睡到不醒人事了
十點多才起床 十二點時跟張張去吃午餐
後來決定去學校看看((因為比較便宜
只尚志餐廳有開 一進去一推人耶!!!!
該部會公司的員工都跑到學校來了吧!?
吃飽飽也才35 比起晴光真的是太便宜了
真開心=))))))))))哈哈
今天太陽似乎沒有這幾天來得大
雖然依舊很熱 不過已經很好了
至少光坐在位置上不會開始流汗.....
吃好了 就想要去睡午覺XDDDDDD
休息一下 傍晚還要去打球說~~~~
耶耶~~~~~運動運動 我會變瘦

今天下午跟張張討論了一下 要不要退建模王
看得出來張張一直在鼓勵我留下來
感覺大家再一起練習 好像比自己練習來得好
可是 這跟我暑假前的計畫有一點不太一樣
我想要練一點比較基本的東西 不是建個甚麼產品出來
常常會覺得 大家參加了 我不參加好像有一點奇怪
不過既然自己已經有計畫了 何不照著自己的計畫走呢!?
醬子 或許會比較有動力一點吧!?
問我 為什麼不一邊練習基本的一邊練習練習建產品
說真的 或許還真的因為懶惰吧!?
不是很像要一直盯著電腦螢幕去看
這星期下來 因為AD團的關係 讓我畫出了心得
遠離了電腦 畫出了動力......
希望可以跟建模一樣 也讓我建出個動力甚麼之類的吧
哀哀 雖然不知道這決定對或不對
還是相信自己吧~~~~~加油囉

1 則留言:

  1. 其實有時候學中做也是不錯的方式說
    ((直接忽略前半段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