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星期三沒在台北打球

今天做了甚麼事情 讓我想想~"~
早上依舊 九點跟馬利討論了一下專題
因為馬利現在電腦有問題
所以我們的專題((遠目
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說= =++
總之 還是要努力
打算找一天去跟賴董聊聊XDDDDD

中午去吃了好久沒有吃的鴨肉麵
明明知道 炒得很油
但是還是點了 吃到一半就覺得很部下口
真的油亮亮耶!!!!!!!!
之後 又殺到好市多去
本來以為美食街(?)可以不用卡
但是 當要進去的時候 還是被攔了下來
正當在店門口煩惱要怎麼半的時候
有好心的路人 看決定帶我們進去
反正只要卡就可以了
真好不懂 為什麼要這麼的麻煩~"~
其實 一開始我還以為路人們是在跟其他人說話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差一點就要直接從他們前面走過去了說
後來 正在決定接下來要去哪邊
本來想說 可以去湖口
順便到比比的公司送著下午茶的
在出發前幾客突然想起來比比今天下台中出差了
又因為小50騎到湖口 好像真的有點像笨蛋
太陽這麼大 又這麼的毒
還是回家休息 查資料 畫圖吧!!!!!

就醬子一直到接近五點 弟弟要我去阿罵家載他
想說去打個球好了
所以又出發了
五個人 差一個人就可以報隊了說
((但是其實也沒人讓我們報
我們自己打得很開心 笑得很開心 很累~"~
攻擊似乎有漸漸地抓到一點點感覺
今天打了不少球 最後一球2號最有感覺
果然 還是跑直直的最適合我= =++

回家的路上還不時猜一下現在幾點了
07 23 26 17 47
結果是我勝出!!!!!!!!!!!!!
就是這麼的剛剛好18:47
今天運動時間結束了 


明天要去寶島眼鏡
要去看醫生
要去阿罵家
要畫圖((已經第三天了大約只完成第一張的50%
以及第二張的15%
要查資料
要練琴(?)
要打球
要看一下電視XD



3 則留言:

  1. 喔,好吧
    今天沒有阿良=..=

    太陽下還是不要亂跑比較好= =+

    回覆刪除
  2. 感覺今天油油也過得很充實呀~
    回家的日子就是要吃一些以前常吃但是很久沒吃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