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神樂日式鍋物

今年不是閏月 所以沒有229這一天
今天是2月的最後一天了~
跟張張和瓦礫的365應該結束了!!!
明天或許就是新的一個系列((是甚麼~"~?
雖然一開始是規定在每天的11:59要發文
但是有時候一天不是在那個時間結束
結果就變成 睡覺前囉~~~~~~~
365天中 天天都有發文 但是..........
像跨年那一天 就拖到早上才發文
前幾天因為古歌壞掉了 睡起來之後才發文
不過!!!!!!!!! 每天都有一篇喔!!!!~~~~
感謝小讀者們的青睞>wwww<
我會再努力的((努力不要打錯字..........哈哈

為了這一天 我們要一同慶祝!!!
所以就去吃了飯XDDDDDDD
((是醬子嗎~"~?
「吃完沒吃完的模型費」主辦人是張張大大喔~~!!!
顆顆XDDDDD



原本!!!!!今天要來吃這一家的~~~
民權西路上的黑羊
據張張說 他來了兩次都沒有定位
所以這次也沒有定位
乃雞到的時候 已經沒有位置了= =++
我們開始尋找下一家.......

順帶一提 五點15要在校門口集合
張張 小馬 瓦礫 馬利 乃雞 何方 我
因為今天我真的是費了全身的力氣((好幾次
要把保麗膠和碗分開.....已經累到不行
比寒訓練完隊形還要累 就先回宿舍休息了
之後又去了晴光 所以我就在漢堡王跟他們會合~
等了一下 只有張張和小馬出現
理所當然地問起「其他人呢?」
張張「馬利要討論展場,瓦礫跟猩猩去吃飯了。」
馬利就算了展場的事情也是沒辦法
但是瓦礫怎麼可以跟猩猩去吃飯
明明就已經答應我們了((對吧!?
到頭來只有我 張張 小馬.......

在過馬路的時候 小馬突然說話了
「張張是放羊的小孩.......。」
所以就是我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
馬利要討論展場晚一點來 瓦礫去宿舍放電腦
.....................




就在黑羊旁邊~~~~
最後決定吃這一家
因為沒有七個人一起的位置讓我們有點煩惱
最後橋六個人坐在家一張椅子~
小馬說他吃不太下 可以共鍋.....
所以我們六個人就先坐下來了




一人一鍋 價錢通通198不加一成
王子麵 冬粉 滷肉飯 拉麵擇一
甜點有紅豆湯跟檸檬冬瓜冰沙(?)擇一

我點了 特選魚片湯!!!!!



湯頭沒有可以選擇~
就只有一味!!!!!!!
清湯XD








菜就先來個一大鍋!!!!!!!!!!!!!!!!
瓦礫還看到蛤蠣在呼吸(?)
證明 還是活的 所以東西是新鮮的喔~~~!!!!!!



鮮魚有10片!!!!!!
煮起來有魚味((廢話嗎= =++++
反正是吃得出來是新鮮的~~~~!!!!
>WWWWWW<



還有一碗拉麵!!!!



另外還有牛肉~~~



豬肉!!!!!!!!!!!



王子麵~~~~~~~~~~~



開始煮的時候 發現我根本沒有開火
芋頭也只有一個 但是大家似乎都不喜歡吃
就通通給我了~"~
湯裡面有三個 碗裡面還有兩個......
光吃芋頭就飽了一半了吧=口=



店裡的擺設就真的很日本~
日本會出現的神社門(?)
還有著名的櫻花~~~~((假的= =++++

吃到一半後 馬力一直不來.....
打了電話過去問 說應該可以走了吧!?
結果又打了電話過來
因為展場星期二就要交件
所以今天可能無法跟我們一起吃了.....((默
 辛苦了 我們會連你的份一起吃掉的!!!!
原本小馬要跟你共鍋的
你來不了了 小馬只有真的連你的份一起吃掉了>..<



這是他們的小廚房XDDDDDDDDDD



最後這是我的湯.........變成醬子了
通通喝完了XDDDDDD
好喝好喝~~~~~~~~哈哈哈((摸肚子....
有淡淡的魚味
比起豬肉和牛肉煮出來的湯 少了上面的一層油(?)
清淡了許多~~~~~就醬子喝超飽的說= =+

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就大同附近 走路就可以到了!!!!
運動一下 可以吃更多喔


【TO AGREE ON 229】用一篇食記做結尾
應該還不錯吧~ 哈哈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喔!!!! 顆顆
365 OVER






8 則留言:

  1. good!!
    這家下次可以在去,食材真的不錯,又有吃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超飽的
      醬子的價錢算是划得來~~~
      湯好好喝((幻想XD

      刪除
  2. 是不錯!
    而且這家應該是不用訂位吧((噗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好餓T^T
    等我們展場結束一定要一起去吃慶功啦~

    回覆刪除
  4. 小馬: 「張張是放羊的小孩.......。」
    看到這段我笑了XDDDD

    居然在店裡面放鳥居?!
    也太不敬了吧XD
    鳥居是為了區別人跟神的住處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有兩個 就中間那一段
      可能中間的地方真的是給神住的吧!?
      而我們吃飯的地方就是在那兩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