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星期三最多課

早上好險有瓦礫的手機
不然 我還不知道會睡到幾點說
結果發現是因為我手機沒有電了
所以連鬧鐘都沒有響~"~

終於有一天 是一整天的課了XDDDDD
早上上了專題課 選了幹部後
下一堂是園藝課 在電機大樓.....
結果不小心跑到實驗大樓去了= =
然後再去電機大樓 沒有電梯
或者又說是找不到電梯 最後早到七樓去上課
遇到老師 說教室改到八樓去.......
沒有認識的人 又要分組
雖然是很不容易選到的課 但是因為一個人
好像也不這麼的有趣了!!!
最後 還是跟馬利他們一起去上賴賴的課

還有一堂 汽車設計......



第一堂課 沒有說甚麼
只說了一些老師之前的事情......
因為聲音有點小 教室有點悶
然後就開始昏昏睡睡的= =+
直到.........老師說這學期有四個大作業
也不知道怎了
大醒!!!!!!!!!!!!!!!!!!!!!!!

結果 離下課時間還有半小時多吧!?
老師要我們開始畫sketch
就隨便畫畫..... 不到十分鐘吧
開始煩馬利 看到馬利一直擦一直改的
就把他的橡皮擦拿走= =
噗噗 我真的是自己的事情做完就開始煩別人XDDDD


之後回到工廠借了雷雕機
小馬很有耐心的在教了我一遍
割了我們要的東西之後
我又去翻了水泥+海藻粉的東東
結果 出乎意料的快乾?!
也有可能是我加太多了= =+

吃了飯 回去宿舍
哈拉了一下 眼看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就衝去球場了......
沒有熱身 沒有對牆 沒有球感=口=
好像很糟糕

因為一點原因 沒有去吃宵夜
在一個星期之內 犯了同樣的錯誤(?)
還真的是不知道教訓耶!!!!!
顆顆喵的勒 算了 我也無言以對
計畫改不上變化 有時間決定好的事情還是有可能被打破
不想說得太明白 也是想要留給自己台階下
沒有100%肯定 就不要說得這麼的把握
是我自己的問題 總是不給別人一個明確的答案
猶豫不決 嘖嘖





2 則留言:

  1. 油油啊~怎麼可以自己的事情做完就去煩別人勒:p
    畫了一張圖還可以畫第二張呀~
    更何況作業不是交了就好,而是要做好:D
    今天沒看到妳們用水泥真是太可惜了,好期待出來的成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優~~~~第一堂課就輕鬆一點啊XDDDDD
      每個星期都會有作業說!!!!
      多畫多練就會進步了 哪天我也想要直接用麥克筆

      水泥還在試驗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