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新皮包有新氣象嗎

已經初五了說......
今天又開始要默默地整理之前拿出來的東西
只有整理到書桌的部分
就弄得桌上有些小東西= =




過新年要換新衣
我的錢包.............猶豫了很久 好像真的可以退休了
不然到最後連留著紀念的機會都沒了
乃雞:「我覺得可以換了。」
記得有一次醬子問過她
雖然很捨不得 
小布 對不起 我真的有很認真地保護它!!
但是還是.............TAT
兩年前的生日禮物說((默



挖(?)這個剛上大學時
阿公把我叫進他房間
給了我這個!!!!!
當時覺得 好像太有氣質了
有一點不適合我
決定 先留著吧!!!!

大四了 就當作是成熟一點點的象徵(?)
想要把所有東西全部轉移過去
但是似乎有點困難
放了幾張 重要的卡片之後就已經差不多了
((怎麼這麼緊繃~"~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像大人的皮夾喔!!
    油油越來越有氣質了~已經不是小孩子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