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呼 累累

早上被雨聲嚇醒....
被自己的手機弄了好幾次
每次晚上都是有電的 早上沒電又沒鬧鐘
瓦礫的手機鬧鐘 總是救了我.....
天色黑黑以為已經好晚了~"~
結果一看時間也才五點多
繼續睡覺 睡了又醒睡了又醒 深怕睡過頭= =

去工廠後把昨天不知道是誰的垃圾丟一丟
順便一起掃了地和擦了桌子
九點多 大家一起開工去......
今天依舊是模昨天的盤子>"<
馬利呢???
一開始本來是約好今天要打電話確認燒陶的事情
然後還要試試水泥和保麗膠的比例
昨天沒有約好時間 早上也沒有打電話的打算
馬利展場忙 我想今天早上他應該是在家畫sketch吧
那我就自己來了!!!!!!!

下午上完課 要去學長那邊
結果老師似乎是以為我們10分才下課
讓何方和維庭在校門口等我下課
我急急忙忙地衝下去 結果還要等國真跟雅雯XD
五人女生 搭了捷運到了紅樹林站
老師說 學長會來載我們
我們一直期待著 學長會開著貨車來接我們....
先到對面的全家買點東西吃 就是晚餐了= =+
過瑪莉的時候看到猩猩一群人
阿嚴說 學長要我們在全家等
前前後後 總共有11個人 在全家等學長
不時的往外頭看去 看甚麼時候會有貨車停在店門前
突然 我望著外面有一台BMW
我問猩猩「如果學長開轎車來,你說怎麼辦?」
馬譽說「學長的車只能在2個人。」
剛說完 阿嚴立馬說學長來了...............
學長只能在兩個人 其他人坐計程車!!!!!!!!!!!!
等了50分鐘 坐計程車!??!?!?!?! 價錢.........>"<
我很冏 為什麼不給我們地址我們自己搭公車過去
包了3台計程車 我們這台花了425到了工廠

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個工廠.......
總之 我們在一間可能只有10的辦公室開始討論
員工 應該是只有3個!!!!
學長的公司(?)很酷 做的東西很酷!!!!
做事情也很有架式!!!!!!!!
總之 有些人下星期五還要再一起過去
有些人 是學長幫不了的 只能從學長那邊知道大概要怎麼做
然後 就去做吧~~~~~~~~

至於我們 學長說 下星期五我們要把我們全部的東西都做出來
他會幫我們翻模 灌陶瓷漿 然後幫我們燒
如果我沒有會錯意的話 應該是醬子~~~
但是他今天看了我帶過去的盤子 一直笑也不說明為什麼
讓我真的很疑惑...........
雖然我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就會在那邊做
老師說的也對 敖個三天兩夜 應該就也差不多了吧!?
學長那邊有很多資源=) 只是路程真的有點遠
三芝!!!!!!!!!!!!!!!!!!!!!!!大約要一個多小時吧........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大概就是
模模模
補補補
噴噴噴
到天荒地老= =++
哈哈





6 則留言:

  1. 有頭香嗎??
    為什麼一直笑=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有問得很清楚~"~
      就接著跟他討論我們接下來要怎麼做

      刪除
  2. 真的假的啊,學長幫這麼多唷~ 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我們也要確定我們的所有東西
      如果通通都要燒的話
      就要在下星期五前把所有草模做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