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再一次巨無霸

早上 不小心睡死了
說好十點要去 金興發買東西
結果十一點多才起床 昨天弄得太晚了
跟阿良回林口吃午餐
後來 被扣取約說要去百齡打球
「缺2打女網。」
原本預計的下午行程全部因為這句話通通掰掰了
結果到了百齡打男網 都要哭了


反正 今天天氣不錯
出來運動也是不錯啦>w<
本來女網報到play4 男網只有5打5
因為我跟阿良的關係 可以六打六了
之後就有人開始來報隊!!!!!!!
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要打男網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來報隊
偏偏要等我們全部都到齊的才開始報隊
這是打排球的規定還是怎麼樣
如果我們不想要讓人報隊的話
那我們就一直處於一個不滿66的人數就好了啊......

星期日沒有開燈 所以最晚就只能打到六點
扣取七點有班 所以其實也差不多
暗暗的 在司令台討論要吃甚麼東西
食來!?!?!?!? 昨天我已經吃過兩次了
我不想要再吃了.....看著士林都是人~"~
最後決定是!!!!!!!!!!!!!!
Huge Burger
【TO AGREE ON 229】一整天的行程
4月中的班聚就在這邊舉行的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
不過我今天也要再寫XDDDDD




菜單依舊
低消88元!!! 飲料無限暢飲喔~~~
巔峰時間 用餐時間是90分鐘
上次我們來好想沒有聽到這一條
也是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那時候人多到包下了2樓全部的座位




今天同行的人有
怡如 阿良
蝦仁 姜姜 小路 走走!!
本來應該還會有扣取的說
可是.....扣取上班去囉~~~~~~((揮手




我的座位剛好是在2樓的中間!!!!
用阿良的手機在玩全景
只有三連拍 不能環繞整個四周圍
所以就左邊一張 右邊一張
大家想像一下吧XDDDDD




小路點了 "超濃花生牛肉堡"
記得當時上來的時候 超香的!!!!
可是這次沒有聞到任何味道.....
「我比較喜歡重口味。」
看來這個 "超濃" 好像還不夠!!!!!!



怡如自己挑戰一個巨無霸!!!!!
塔塔香鱈魚
酥脆雞腿排
美式牛肉
算是都吃完了耶 超強
雖然盤子上面還有漢堡的殘骸XD
顆顆




再來就是我跟阿良一起點的巨無霸
塔塔香酥脆特厚豬排
紐澳良香辣烤雞腿
沒甚麼特別的評價
只覺得真的好飽 紐澳良可以再辣一點
整體來說 是好吃的 肉很嫩
香酥 真的有酥
但香辣 可以再辣((大概是我也重口味的吧....



BBQ香嫩雞腿排
走走表示「肉很嫩,好像要吃飯。」
((「吃漢堡好像比較划算。」XDDDDDD
顆顆 是不是應該跟我們一起點漢堡的!!!!!



姜姜和蝦仁也是點巨無霸
泰式檸香辣雞腿
超濃花生牛排
姜姜比較喜歡 超濃花生牛排
蝦仁則是 泰式檸香辣雞腿
((應該吧
四份剛剛好 結果他們是吃到第2份的一半時
又再交換吃了自己比較喜歡的那一個=ˇ=

如果要多一點人一起的話 要記得打電話預約喔
今天是剛剛好 等了不到10分鐘
下次再多一點人過來的話 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喜歡吃漢堡的人一定要來嘗嘗喔
推推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