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有點進展了(?)

今天是我一個人的天下 哈哈哈
我是說模型= =+++
馬利去當稱職的牙醫助理~~~~
我呢 就當個稱職的趴ㄋㄜˊ吧XDDDDDD

從早上九點 跟張張和小馬一起去工廠上班(?)
從頭到尾都在做同一下事情
就是補土 噴補土 模
空閒時間還幫張張小馬他們模齒輪....
時間還真的是很快就過去了
來來回回 我總共重複的三次同樣的動作
先是 上了保美牌的補土補洞 等乾
再來就是用砂紙磨磨磨 拿去噴底漆看有沒有動
有洞 就在用保美牌補土補 等乾
再去噴底漆......重複了整整三次= =++
我覺得我把我這四年來的所有耐心都放在這上面了.....
事不過四(?) 最後不了第四次的保美牌補土後
就!!!!!!!!!!!!!!!!!丟在一邊了XD

噗噗 早早的就從工廠下班了
說早 其實也已經四點多了
回宿舍畫明天的作業→sketch 計程車中的wish
很認真地畫了線搞之後 去小七影印
但是也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多 肚子早就餓扁了
預計今天要畫五張的 結果不小心太認真
到現在才完成一張= =++++++



右下角還有一台說
所以正確地說起來 我連一張都還沒有畫完
「可是油油,現在已經十點了。」
我要開加速器了 呵呵


另外 明天要去三芝 一個淡水在過去的地方
去學長的工廠看看 順便跟他討論一下我們接下來的動作(?)
三點才下課 座車過去 預計要一個多小時吧!?
原本明天三點過後我就可以放假了((誤
因為馬利 三點要去上班
我們明天的進度本來就不多~~~~
結果現在又要去三芝了!!!!
雖說有點遠 但是也算是期待啦.......
雖然不能打球 但是我也已經決定了
專題專題專題!!!!!!!!!!!!!!!!!!!!!!! 
現在是第一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