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我家也可以報隊了

從屏東回來了!!!~~~~~~
過著養肝的生活
晚上九點就準備睡覺了
早上不到七點就醒了
((雖然依舊躺在床上.......

沒有電腦 沒有網路 沒有遊戲.......
只有新鮮的空氣和熾熱的太陽

呼~ 我會想念那樣子的生活了

下午找了庭庭和陳嘟嘟一起去師院打球
大設盃結束也要一個星期沒有碰球的吧
今年回來的晚 感覺年假默默地要沒了
初四從屏東回來 過幾天又要上台北了= =
要開學了........=A="

一開始先熱熱身 畢竟北部好像沒甚麼太陽
教他們做球操 好像被認為是在丟球=ˇ=
要先打手 結果陳嘟嘟一直吵著要打場.....
真的是標準的心態 只想要打場不想要練基本=3=
((這時候就希望有扣取在可以操死他們XD
庭庭都知道要自己去對牆了!!!!
偷偷看了一下動作 好像很標準 是有練過的喔!!
後來就來「對碰」
就是我們口中的打手 第一次好像聽小布提過XD
「我們來對碰。」好不習慣的一句話喔!!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庭庭動作似乎有點太僵硬了
六個人 好像可以報隊!!!.....
陳嘟嘟真的很會ㄠ 說他噴球就不打場了
結果 打手噴得亂七八糟 打場就有好一點
雖然還是會噴球>m<
在三米線的對決 還跳起來亂撥球 不小心掛了兩顆XD
另外 我還覺得我今天舉球特好XDDDDD
球緩到我都想自己跳起來打了!!!!!!!!!OwO
蹲超低 還真的有實踐嘉元說的
「好球慢慢舉。」似乎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我也不是專業的教練 我也只能把我以前"聽"到的告訴你們
但是還真的是不太會教 我自己的動作也不是很標準
庭庭說他們有請教練 那就請教練教吧=)))
我們陪你增加打場的經驗就好>..<

想到以前 沒有練好基本的怎麼可能在場上
儒儒總是把手握得緊緊的
芳芳小美還不太會習慣蹲→起來
庭庭的球應該還可以再緩一點...
陳嘟嘟的身體總是不會先對球
涵兒還是會拳頭敲球.....
其實 好像都是以前我會犯的錯= =+
打了四球 一些小毛病應該都還在
贏過別人的應該就是四年所累積到的經驗值吧
耍ㄎㄧㄤ了這麼多場 還是有在最後一場回神
在預賽結束時 怡如笑笑地對我說「油油第一場打得最好。」
我說「因為扣取昨天說第一場一定要拿下。」
哈哈 結果我還真的只有第一場打到球=ˇ=
第一場跟最後一場...........好吧
也是有始有終(?)!!!!!!!
噗噗

看了 預賽的影片
上傳了最滿意的攻擊到家裡的社團
顆顆 真的是爽爽XDDDDDDDD
已經過了10天 但依舊是耿耿於懷

好想念大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