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開學開工大吉

開學第一天 就要等到下午三點才有課說
早早就醒了 突然不知道該做些甚麼
密了馬利 我們的專題似乎也該開工了說



寒假專題隨波逐流 已經不知道漂到哪去了= =
很謝謝九米九的所有人 尤其是女排
讓我能夠一起參與第一屆大設盃冠軍的所有過程
讓我完成的其中一個心願
讓所有人知道我們堅持沒有錯 在最後一年最到最好
開學了 我想我應該去把我那不知道漂去哪的"專題"
一點一滴地撿回來了.............
往後的練球 我可能真的是「有空」才會出現
排球解決了 專題也要在最後的幾個月做到最好
明天就來去太原路買材料吧!!!!!!((握拳

下午的實驗設計 還在 "考慮" 當中......
原本是選著 聽聽看再決定的說
結果今天去上課 老師就開始講課
大家都在!!!!! 又呈現了一個
「大家都修,我沒有修好像很不好。」的迴圈裡面
是說想要多學一點 一方面是因為英文授課
可以假裝自己還有碰觸英文......
但是上了課之後 是不是不要再騙自己了
課文裡面的英文 有些還不清楚是甚麼意思
更別說是要我唸出來~"~
倒不如好好的充實自己不足的地方!?
哎呀呀呀........((抱頭

還有一個星期可以考慮
等上完這星期的課再決定吧
先讓我想想>口<"





4 則留言:

  1. 啊~油油別想太多拉...
    我是因為研究所要用所以才選的,
    不過對這種數字我真的很沒辦法耶QAQ
    如果覺得沒什麼用到的話就去選其他有用的課吧!還有很多好選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已經差不多決定不選了
      我喜歡數學 但是我真的不愛英文((倒
      不然就真的選少一點 為專題還有未來工作做打算了!!!
      呵呵 一起加油吧~~~~~~~((遠目

      刪除
  2. 其實那英文我也念不太出來~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