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三六五一日油】JR咖啡食尚館

事情來得有點突然
今天先去中華電信辦了新的SIM卡
順便改了費率計算的日期 從每個月的頭到尾...
所以新手機要4/30才可以啟用
現在只能先用 小小的諾基亞代替

早上無聊 彈彈鋼琴
好就沒彈 有點亂七八糟的
後來門鈴響了......我先去到窗戶去看是誰
於是衝到四樓換褲子 再衝到一樓開門
因為我還穿著小太極在家裡到處跑((又沒人....
隔壁的阿姨 帶著小弟弟
說要聽我彈鋼琴......
弟弟很可愛 一直盯著我看>W<
聽了一首 夢中的婚禮就回去了
因為弟弟的弟弟在家裡睡覺~~~~~

後來 接到咪咪兒的電話 要我中午不要吃太飽
下午他會早點回來 帶我去喝下午茶

一點倆的時候去了阿公阿罵家
然後帶陳娃娃去洗澡 結果........
因為忘記排娃娃的位置進去 所以要我明天再帶過來
陳娃娃開心呢!!!! 因為不用洗澡
在霍格華茲的門口哀號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口=
回到阿公阿罵家 先去接到比比的電話
要我幫陳娃娃洗澡.........((我就知道XD
在浴室裡跟陳娃娃搏鬥了半天了 又是尿尿又是拉屎

結束了一連串的事情 回家等咪咪兒

咪咪兒 開車往青草湖的方向
一開始我還以為要去煙波吃下午茶
害我有點緊張 ((也太高級了吧XDDDD
後來停在煙波旁邊的一家咖啡館

JR咖啡食尚館




甚麼也沒有到 連HTC的手機昨天也還比比了
身上只剩一支不能照相的手機
還有一隻畫素只有200萬的手機
有點哭哭 因為真的很難得(?)
所以 就簡單地拍拍照吧!!!!

店裡面的氣氛很不錯 空間很大很舒服
四面八幫幾乎都是落地穿的形式
只有們的部分是全部遮起來的



咪咪兒點了 總匯三明治
清爽順口
火腿起司 和自己灑上的胡椒吃起來更獨特
還有沙拉 也吃得很開心
跟一般早餐的總匯不一樣



還有我點的 焦糖地瓜香蕉鬆餅
老實說名子一點都不好聽
真的是超級白話的不是我在說
有點失望的是 我以為有抹茶>W<

綿綿密密的鬆餅和甜甜的地瓜



還有味道不適很濃厚的水果茶

前前後後我想我們應該只吃了一小時多
還有小聊了一下(?)

猜猜醬子要多少錢錢



一人120喔!!!!! 還沒有加服務費
原價的話 鬆餅是140 三明治是150
全部是同一個價錢的
雖然說 比起台北的東西或是真的有點落後
但是可以在這個日子裡跟咪咪兒出門喝下午茶
真的是超級大大的享受啊!!!!!


後來回家還散了散步~~~~~
然後晚上沒有吃晚餐 但是去阿罵家接陳娃娃時
買了消夜回家!!!!!
呵呵=))))))))))))))吃吃





2 則留言:

  1. 超幸福的~~

    弟弟跑來聽鋼琴也太酷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有背嚇到啦~
      不過我還真的不害羞 就請他們進來了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