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三六五一日油】LEARNING

終於在春節連假的時候回家一趟了
雖說星期六早上就回來了
還不是要借李冠璋電腦
結果 他消失了???? 電腦放在工廠沒有用= =
雖然不知道該說甚麼 不過真的很不負責任
辛苦了拉寶.......真的很欠罵

也因為醬子 我也有點時間去打球
在北台 花了一點時間過去
到的時候 看到女生今天只來了三個
換了鞋子 準備要上去的時候
大家都下場休息了~"~
結果 女生就醬子結束練球了
我只有打場的份="((((((((((((((((
聽說今天練了好多東西 有點GG
但是也已經緊繃了 無法再快了

一天劈哩啪啦就結束了.....
隔天跟馬利約在松山機場討論
原本只想要把紙本專刊的部分弄完就好
結果跑出了 小卡 展版 還有汽車設計的東西
一堆事情 突然間湧了上來
松山機場 雖然吵了一點 但是也挺方便的
有便利商店 有空調 最重要的是有無線網路
還不限時!!!!!!!!!隨你高興做到甚麼時候
後來因為肚子餓要吃東西 機場東西太貴
只好休休東西往外走 星期日也沒甚麼店家開著
所以又吃了星期三吃過了麻辣鴨血
現在時間四點 是晚餐還是午餐又或者是下午茶= =???

反正吃完問阿良在哪邊 是在北台打球
於是 我又坐車車到北台去了 來打了最後一場球
然後結束了!!!!!!!!!!!=口="
又吃了東西 去了三重 吃了悅來
【TO AGREE ON 229】兩週年紀念
↑在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已經有寫下美食遊記了~~~
雖然在四點的時候已經先吃過一次東西了
已經有點算不在吃 但是點了還是通通吃光光!!

雖然已經忘記是甚麼原因起頭了
不過在大家吃冰淇淋的時候 就開始一連串的笑不停
甚麼修屋頂.....
甚麼門牙卡到網子 "烙哄"......
甚麼魟魚戰術.....
最後的魟魚戰術算是有戳到我的點
笑到不行 但是還沒有到無法起身的地步
腦子裡一直是相撞的畫面 噗噗
真是夠了 挖哈哈哈哈哈阿

---------------------------------------------------------------------------

雖然還不是很確定 但是已經差不多是肯定句了
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不成熟 我就是念舊 我就是捨不得
到對岸去看看固然是好事 也有設計相關的工作可以做
說穿了 我就是捨不得拋開這邊所有的人事物
曾經把「未來」想得很美好
但是 計畫改不上變化
但是 現實跟理想總會有一段差距
我好像做了一場很棒的美夢
夢醒了 終究是要回歸現實中

我想我該學會
放下






1 則留言:

  1. 我表弟也在討論要去對岸的事情
    說在台灣已經沒有工作可以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