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黑與白的對話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
今天又出團了喔!!!!!~~~
陣容龐大耶= =+++
小布還特定從遙遠的中南部殺上來((是醬嗎~"~?
就是為了要跟我們今天這一團
「黑。」
張張:彩妝、服裝
油油:模特兒
由咩:模特兒兼經紀人
瓦礫 & Mary & 小布:攝影師
小馬:道具

連經紀人都親自下場了 怎麼可以不來看一下呢!?





兇耶!!!!! 被畫了一個濃妝
根本是要去唱歌仔戲吧!?
眼神比出到時更殺
睫毛比出到時更濃厚 上下都來假睫毛哩



相對於經紀人由咩 油鴟鴟顯得特別的......>m<
為什麼Waiting可以這麼的正常阿阿阿阿
油鴟鴟 該不會是以壞女人出道的吧!?
出道是夜店 現在不知道是甚麼~"~

因為時間有一點拖到了
本來預計拍攝地點有白宮、工廠廢墟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
我們先來到了工廠的廢墟
首先 登場的是我們的經紀人




後來經過了三個警衛問說 你們在這裡幹嘛
張張說 我們在拍照
他說 這裡不可以拍照 要照去大同大學
這裡是公司 不是可以照相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理由聽起來也很怪
但是最後 我們還是乖乖的收拾東西
轉佔地到白宮!!!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的活動範圍還真的有點小耶~"~
不過沒關係!!!!!這一點小問題難不倒我們的啦~~~











跟柱子互動
跟窗戶互動



不得不說 這張的動作真的是要我的命耶= =++
窗戶只有15cm左右的厚度
要我坐在上面雙腳雙手騰空向上....
太可怕的 看我撐在窗戶上面
手臂的肌肉都跑出來的~"~
那些線條 真的是肌肉肌肉肌肉肌肉喔!!!!




跟門互動



我很喜歡這張喔~~~!!!!
是Mary拍的=))))



借位借得真是好阿>/////<




另外還有地板





真的很可惜今天天空不作美
其實 我好像要跟樓梯互動喔XDDDD
手臂的色差真的很嚴重
用了遮瑕膏 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腳上的傷口也是 瘀青根本遮不掉((倒
手臂還真的是很多肉="((((
上次有穿外套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下次不穿背心了啦
看起來真的好圓喔~"~
((明明都是肉 卻要騙自己那是肌肉好讓自己可以開心一點

如果可以瘦一點的話就好>w<








14 則留言:

  1. 阿~所以拍照激起油油瘦身的鬥志了嗎XD

    話說,油油的動作越來越道味了!
    我可是把油油當成外國人為目標來化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就不太可能
      雖然現在已經有比以前好很多了
      可是要瘦固定的地方 還真的是難難難難難耶
      為什麼不讓我穿外套ˊˋ
      阿良說 我看起來肉肉的
      都沒有把缺點遮起來="((((
      ((印象一直停上一張啦....

      刪除
    2. 總不能兩個人都穿西外
      好,下次一定會解決這個問題!

      刪除
  2. 哈!MARY拍的黑白照很有感覺耶~
    你相機也有一些~小馬拍的應該也很不錯吧?
    好期待呦~還有小布的相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題目是「黑與白」當然要用黑白啊?!
      ((是醬嘛!?
      感覺黑白照片效果真的是++++
      下次可以是是高度對比!?

      刪除
  3. 好啦我覺得其他張都不錯啊

    絲襪是誰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身上下除了身體以外都不是我的
      衣服+安全褲(?)+髮飾+妝=張張
      鞋子=瓦礫

      刪除
    2. 哎呀~~喜歡絲襪就送給油吧~~

      刪除
  4. 對了~我覺得妝跟衣服都沒變化ㄋㄟ~只有場景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遇到下雨天
      不然會有更多更刺激的吧!?
      可惜了可惜((下次外拍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事了

      刪除
    2. 妝只是把上次的畫得更濃
      所以是沒有差很多啦((默...

      刪除
  5. 油油偷偷放我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偷偷阿....
      明明就是光明正大的
      不然怎麼這麼急著跟你拿照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