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挑戰GG雄作品集

還有19天~ 雖然我今天多睡了一個小時
八點的鬧鐘 有點累
但是很認命的起床了~
梳洗一下 下樓吃早餐!!!!
把把看到我這麼早起 還驚訝的一下說
「今天又不用練球,這麼早起喔。」
顆顆XDDDDD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作品集
吃完早餐後 開始架攝影棚!!!
沒有打燈 只有自然燈
把以前的作品拍一拍
雖然 感覺畫質還可以不知道印出來感覺怎麼樣
明天來去試試看!!!!>w<
就醬子 搬電腦下去就醫直坐在電腦前面
沒有網路 還真的是很空虛耶
等Ai存檔 沒有網頁可以看 只有能看電腦發呆= =++
一路坐到晚餐 還真的是有定力!!!
((其實 默默的覺得 好像有這麼一點有趣
但是 我完全沒有照著GG雄的要求
沒有logo也沒有分類標題= =++
我想要用另外一種呈現方式
總之 我跟著我自己的腳步走
不知道星期一會不會被裱~"~
((真的不想要聽她說那些五四三的......哀

進度本來是要把建醮案的展闆也做完
但是 我玩作品集似乎玩得很開心~"~
說好的進度勒((遠目
看來 又要到台北輸出了....((好貴
現在衝一個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明天早上或許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弄看看
中午前拿去 應該都還ok吧!?
一年級的色彩學就是在現場等 還是熱呼呼的喔=))))

晚上就看了一次 那些年= =++
感覺又不一樣了~"~
似乎多了笑聲......顆顆

休息到現在 應該也夠了吧!?
看看可以可以來感一點進度
我想要在改造形 希望還來得及......
又要加油了 GO

4 則留言:

  1. 假攝影棚耶!
    我連想都不敢想,因為我的作品們都躺平了= =

    哈,話說我的那些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簡陋啦~~
      顆顆 那些年.....
      下星期看有沒有機會看囉~

      刪除
  2. 嗯...我認真考慮要把以前做的一些東西用建模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模沒甚麼不好阿
      只是平面的東西 應該不能建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