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掰掰長髮


昨天晚上瞬間決定今天下午來去剪頭髮

在生日前改變一下造形 換換心情
希望今後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goodle了一下 髮型設計
選了一張 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圖
劉海不要平 長一點((旁分吧!?

今天早上十點聽完演講
在餐廳吃完中餐
幫拉寶 測試了一下人因
陪小馬走了一段回家的路
跟張張一起去找ViVi
好險 現在沒有客人排隊
不過已經有人先預約了~"~
總之 不用等



從手機拿了照片給姊姊看

跟她討論了一下
因為不想要跟張張撞髮
所以 我覺得就早姐姐說的 剪吧!!!!!!
不要猶豫了XDDDDDD
張張一整個行程都陪著我
看了我被剪頭髮> <
第刀下去 因為是最裡面的
所以沒有層次  是最完整了
姊姊幫我綁了起來 讓我帶回來做紀念!!!
第一次剪這麼短耶 越剪越high
走起路來 頭髮已經不再飄溢了
也沒有長長的頭髮讓我潑了XD

清涼了許多 洗髮精用量也減了2/3吧
吹頭髮 也省了好多時間喔
洗澡的速度更是 輕鬆了好多~~~
短髮 應該不討厭洗頭了吧XDDDDD

已經沒有馬尾了喔

回到寢室 來做設計美學的作業了~~~
張張瓦礫也一起
東弄弄西弄弄 默默的我好想做完了
有點隨便 才可以表現出森林(?)
那種不規律的變化
之後 我又做了一個縮小版的
但是是規律的 好好弄了一下
雖然說 表現出來的感覺跟我當初想的差不多
可是 卻好像少了甚麼東西= =++
不管了 明天就兩個一起拿去好了
其實 也想了很多編法
先跟老師討論好了XDDDD
說到之後延伸的燈具阿 似乎有想法了
但 不得不說 這次是我第一次
做出來跟我想像的有差距.....
哀哀 功力退不了ˊˋ

哈哈 我要去洗澡了喔~
去體驗一下短髮的世界吧
突然覺得豁然開朗了 或是真的是種無形的刺激吧!?
星期五的第一場決賽
唉唉唉='(((((((((((((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