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是不是有點輕鬆!?

緊接著瓦礫 油油也要來打網誌了
感覺 今天沒甚麼東西可以打的說
話說明天建教案哩....?
過得比平常還要輕鬆說= =++
話說 這學期下來我還沒有進過工廠說
感覺還真不習慣耶~"~

春假 我們哪有時間出去玩阿
工廠是我們在大同的第二個家了
想都不用想 出去玩?!
還是哀怨的去模泡棉吧!?
這學期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模型只有一個 在期末....
平常時間都在宿舍幾建建模
排排版面 畫畫設計圖
不然就是去健身房或是體育館
挖哩勒 我現在是大三嘛!?

明天建教案 結束之後就春假了!!!!!!!!
但是但是但是 我星期五才要回家耶
星期三 產品開發時間
星期四 設計美學時間
星期五 應該就是回家時間了吧!?
話說 看來就九份團我應該跟不到了="(((((
回家休息好了 期中考週還在等著我呢
((期中考 我們有這種東西喔!?

啦啦啦~ 還真的輕鬆說
不過 貌似也是有很多東西要弄啦
作品集的東西也要開始排了
雖然下星期一就是logo檢討
但是 下下星期據說就要把可以排的東西都弄弄出來了!?
((是醬嗎~"~?
不知道我的作品集會長得怎樣子
一年級時的"手稿"似乎要來重新拍照了
說到這個 我硬碟裡面的資料夾不見了說
裡面的東西都是我從以前經做過的東西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應該是在我不知情的情狀下刪掉了吧!?
怎麼找都找不到 就差沒有把電腦掀開了
((掀開是也找不到啦 我在想甚麼

現在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八點多了 我想等等可能就會肚子餓了
今天吃了鎮源的洪油炒手
真是舒爽耶~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要辣辣自己的味覺
中午吃滷味也要加辣油
不過 都是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是不是很厲害啊!!!!!~~~
挖哈哈哈哈 現在還很想念那個味道說
下次該來挑戰甚麼呢!?


5 則留言:

  1. 對阿,大三下好輕鬆阿~
    不過我覺得我的下學期都過的比較輕鬆((大一到大三都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可能是因為上學期已經免疫了
      所以到下學期就覺得 好像也沒甚麼了吧!?

      刪除
  2. 話說我也覺得這學習莫名的輕鬆= ="
    讓人感到好不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輕鬆耶
      我也常常感覺到不安
      不過 還是醬子過來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