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今天是英文期中考

今天是期中考週的第三天
終於  有考試了耶~~~
英文 !!!! 是第一科也是最後一科
昨天晚上翻開英文課本
不知道該看些甚麼東西才好
簡單的念過幾篇文章之後
英文課本放旁邊XDDDDD
總之 時間默默的也來到了熄燈時間
約好的早餐~~~~
期待的心情 上床睡覺了喔!!!!
哈哈

鬧鐘調了六點 開手機
等阿良叫我起床 但是我沒有開鈴聲
好在有被震動聲叫起床 但是也已經是第四通了= =++
起床之後 還洗了衣服 時間算是挺充足的啦!!!

因為是上班時間 所以路上特別多車子
八點五十多到了新莊店的IKEA
但是但是!!!!! 新莊店的早餐九點才開始~"~
在外面講電話拖了一點時間
進去之後 時間剛剛好~~~
((原來每家店的營業時間都不一樣啊!?
點了跟上次相同的東西
發現連味道都不太一樣= =++
個人覺得敦化店的 好像比較好一點
新莊的走的是超輕淡路線
東西都沒甚麼味道說
因為十一點要回學校吹裁判
所以大約十點就離開了!!!

我發現了一個東西((好多個
牆壁上都是!!!!!!!這個.....
小馬一定很喜歡~~~~~!!!!!!




回到宿舍東西收一收就準備去球場了
天氣還真的有夠熱 線審都要變乾了= =+++

一點二十分開始考英文
兩點就交卷了~~~
打電話給張張跟阿良
瓦礫約說考完英文 來打個羽球吧
我們在體育場碰面了~~~!!!!
GOGO
之後魏旭 猩猩 Boss都來了
不知道想了多久 終於有這一天的到來了
今天氣氛還不錯~~ 打得挺開心的
不知道大家心情如何
感覺 我們好像都在霸場說~"~
應該沒有太認真 打氣氛都弄得很糟糕巴>m<
之後 我們就先離開了
體育館的天氣實在有夠悶
光是站著 就要開始流汗了
打得全身都是汗~"~
算是 真的讓我感覺到在夏天運動的感覺了
走出體育館 稍微有一點點風了
比起體育館的溫度 真的好多了
回宿舍洗把臉 稍微感覺到肚子空空的
才想起 我今天沒有吃午餐耶......
竟然 還有體力讓我這樣打 算是強啦XDDDD
天氣熱 真的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是不是可以藉機減肥一下阿XDDDDDD



手機的修圖軟體 還不錯玩耶= =+++
真的是科技越來越發達了說XDDDD
或許一直不想要換有一方面也是因為
不想要被科技所支配著 支配著我們的生活
雖說 我也真的是用不太到啦> <

星期一就換我們打了喔!!!!
大家加油=))))))
星期日 先來的熱身賽吧=)))


7 則留言:

  1. 今天打羽球打的很開心說=D
    不過不通風真的是...
    快中暑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心就好~~~
      鐵皮屋真的很不透氣~"~
      當進烤箱一樣 烤一烤看會不會比較好

      刪除
  2. 怎沒有詳細的英文考試內容阿
    我巴望著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