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這星期好可怕

人算如天算((可以醬子用嗎~"~?

這星期回家的進度是 作品級+建教案
本來預計星期日 要去影印+輸出
所以星期六就開始不停的在做作品集
好不容易在晚餐前搞定作品集
((這星期有東西可以交了= =++
但是 晚餐之後就開始慰勞自己的辛苦
跟著把把咪咪兒和弟弟一起看了那些年
多摸摸西摸摸 洗完澡已經十一點的~"~
建教案又要重新想過
我的天阿 我的進度似乎是大大的落後了...
看來要明天輸出的話 今天晚上勢必要把圖Ren完
然後明天早上開始排版
中午拿去輸出 回台北前在去拿圖!!!

建教案 新案子= =++++......
我的頭腦快要爆炸了 終於在半個小時之後
努力的擠出了一個很簡單的東西....
開始建模 然後Ren圖....
第一張Ren圖的時間的是12 : 42
最後決定一個小時在起來收圖
我要先去睡覺了!!!!!!!!
鬧鐘 一個小時之後響了
圖 還沒有好~"~ 繼續在睡了30分鐘
終於 收成第一張圖.....
在繼續下一張 這次我很聰明
調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就醬子半睡半醒半睡半醒
一個晚上 也收成了五張圖!!!!!!
看來早上可以安心的排版了吧!?
07 : 05電話響了.....
對齁!!!! 昨天掛電話前 請阿良叫我起床說
可是 我下一張圖大約是八點的時間耶
經不起誘惑的我 掛完電話 瞬間又睡著了

八點了 我也瞬間起床了>m<
這.....應該不算是賴床賴了一個小時吧!?
不管了~"~ 刷牙洗臉吃早餐
跟昨天同樣的位置同樣的時間
做了不一樣的事情
終於 趕在十一點弄完了
但是!!!!!卻面臨了沒有隨身碟的狀況~"~
好險 小嵐身上有一張SD卡=w=
東西收一收存一存 準備騎車出門了~~~
結果結果!!!!!!!!!!! 沒有一張輸出店是開的
之前 顏動力星期日明明就有開阿阿阿阿阿
只好失望的回家了 回家之後馬上密了小馬
請她幫忙 真是感謝=)))))

吃完午餐 要回阿罵家
居然 讓弟弟開車
這個傢伙 趁我不知道的情狀下
不揪 偷偷給我考了汽車駕照!!!!
咪咪兒 不知道在緊張甚麼
一路上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我卻一點都不擔心~"~
經過昱勝!!!!!!!!!!
居然開門了耶~~~~~~
後來 還是拿著SD卡 去列印的A3的作品集
一張才!!!!!!!!10!!!!!!!!!!!!!!
台北真的是坑錢耶.......
整整給我打了對折 心情真好=)

星期一 作品集
星期二 產開建教案評圖
星期三 產學HW+曜越
星期四 設計美學
星期五 雜研期中+期中報告
真的是 生日前大爆肝耶
好一個刺激的生日禮物.....

撐完這個星期 下星期應該就不會這麼可怕的吧!?
一個晚上就聽到張張在哀嚎
我呢!? 沒辦法給他一點有建設性的意見="(((
只能默默的不知道該跟她說些甚麼
((瓦礫 快回來 張張需要你!!!!!

看看接下來的行程是甚麼吧!?
((洗澡XDDDDD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