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喜酒喜酒在故宮

忍住不要看鍵盤
就像當初彈鋼琴一樣
不可以看鍵盤 但是可以稍微瞄一下...
記得那時候 老師還拿課本擋在鍵盤的上面
讓我看也看不到~"~
久而久之 就再也不會想要低頭看了
反正看了也不會有甚麼結果XDDDD








把照片po一po 就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今天出門前 還在猶豫要不要帶相機
結果到了會場 馬上覺得如果相機在就好
不是說特別的漂亮 但是總是有記錄的價值
雖說 把把有帶相機上來
但是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用
所以就算了XDDDDD
在故宮裡面的 故宮晶華
不知道多久沒有來了 在我印象中
好像一點都沒有變耶= =+++
顆顆 當初的記憶還在
但是人事已非 
哎呀 又再回憶從前了.....
有一道菜 讓我印象深刻
說到故宮博物院 讓人想到的就是
翠玉白菜!!!!!!!!!


就是這一道菜 還真的是印證了故宮的經典耶
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說>www<
雖說味道 好像不怎麼樣
不過 造形算是還滿不錯的!!!
下面的干貝醬 稍稍提升了白菜的價值=)


感謝你一路載我到故宮還陪我走上去
把把跟咪咪兒竟然悠哉的坐了計程車= =+

昨天真的很抱歉
眼淚又不自覺得留了下來
不是難過 是生氣
氣我自己這麼沒有用
我會想清楚的







5 則留言:

  1. 哈哈油油今天好簡短呀!
    明天如果可以打的話就放輕鬆打吧:]
    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可是看起來好像很長
      照片丟一丟就不想要理了= =+

      刪除
  2. 喔喔喔~~有好吃嗎??
    我還沒吃過耶,我也沒吃過圓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吃喔!!!!=)
      我沒有吃過圓山喔!!
      醬子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合體了!?

      刪除
  3. 都愛哭就沒辦法互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