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男網真的壓力好大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開始下雨了~"~
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就在決定不練球的時候
雨似乎是停了>w<
每次都來這招 一宣布停練雨就停
宣布照常練習 雨不但沒停還會越來越大

先跟阿良到百齡球場上去
對接對了每幾分鐘 就默默的拿球去對牆了
最近要調手的姿勢 常常接不穩
還是應該先從基本的做起
就醬子 一個人默默的在對牆
沒有人來教我 就醬子一個人
到了十一點多 大家似乎來得差不多了
開始練接發....
回到球場上看到蘇豪 小不點和葳葳
他們要來幫阿伯慶生
今天發球算是穩了一點了吧!?
但是 還是有小小的出了一點狀況~"~
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
之後因為百齡高中的說他們約了其他學校友誼賽
所以我們只能用男網練習
之後 很搞笑的方式給阿伯發現蛋糕
再用很搞笑的方式 差一點把蛋糕碾了~"~
唱唱歌 切切蛋糕 開始打場了!!!!
我們自己人 發了三隊 輪流打

我跟扣取 馬馬 土狗 阿晡 還有蝴蝶一隊
就醬子 我們也算是打了好多場了
應該也是夠了
之後 我請王志弘帶我上去打
因為 我發現自己越打越不好
扣取曾經說過 排球要六個人都強
如果一個比較弱的話 其他五個人就要補那個弱的人
醬子 好辛苦喔......
而我發現 我就是那個弱點~"~
還是不太了解男網時的站位
也因為醬子 好像漏了很多球>m<
說真的 我覺得打男網壓力真的好大....
但是男網會逼我打手伸直((印象中
我覺得 我是拖油瓶
不知道要怎麼補位 反應又比較慢
真的真的 越來越沒有信心可以打好每一顆球
雖然 我都告訴自己 下一球打回來
但是 心中卻有一些抹不去的陰影.......

你說 扣取沒有怪你 他只是帶領我們打贏很多場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扣取沒有快我
所以我覺得特別的愧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也沒有詳細的跟我說過
謝謝阿強 不斷的提醒我 應該站在哪裡....
現在覺得 打球或許是種壓力的來源
我說 因為我是隊長
你說 隊長有怎樣
我說 隊長就是要有好榜樣
是也沒有人說隊長一定要強啦
不過 身為隊長的我還是覺得 應該要有一點用處

系際盃要到了
說真的對於先發名單還是有點猶豫
真的要放我嘛!?!?!??!

今天跟瓜瓜和王志弘討論膝蓋的問題
我說 我膝蓋不時會有"痛"的感覺
分析了很多方向
我想最壞的情狀就是 軟骨磨損了吧!?
是不是該不照個X光~"~?

今天打球又是一個不漂亮的心情
真羨慕可以帶著笑容上場的人


7 則留言:

  1. 回覆
    1. 明天來試試今天口頭講解的方法
      看會不會比較好

      刪除
  2. 油油加油!!
    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明天就在旁邊指導就好了,
    這樣星期一比賽的時候才不會受不了,
    然後你明天幾點回來呀?
    我和猩猩和一些A班的3:00會先去打,
    你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幾點會結束耶
      我回來就去球場那邊找你們喔!!~~
      不要緊的 應該還好吧
      今天只打了兩場女網其他時間都在男網
      沒甚麼 到是壓力磨掉了取多精力

      刪除
  3. 膝蓋會痛要注意唷
    最輕微可能只是軟骨有磨損
    嚴重點可能是傷到韌帶
    再嚴重甚至可能是半月軟骨磨光(這個要換人工關節)
    或是關節腔溫度過高結果膝蓋整個壞掉(骨頭會變疏鬆膝蓋會積水)
    總之感覺怪怪的就去看醫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越說越可怕阿~"~?
      可能找機會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膝蓋太多瘀青
      沒有保養好 所以天氣變化大時就會痛

      刪除
  4. 需要幫忙愛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