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真相大白

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FB的狀態了




這個部落客真的是跟我長得太像了吧!!!!!!!!!!!
廢話~"~
因為這就是我本人= =+++
大家不要被我騙了....
這真的真的真的是我

是不是很正
是不是很殺
身材是不是很好= =++
謝謝攝影師 瓦礫
謝謝化妝師 張張
讓我今天可以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十二點過了 到底會有幾個人按攢呢
20??? 30?????? 60?????????
今天的我們 真的是玩瘋了
快要笑死了> <
今天不是愚人節 害我還到處欺騙大家
不過 真的應該沒有人相信這真的是我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張張的網誌 真的讓人笑到翻了
瓦礫都再流眼淚了

被我騙到的大家 真的對不起囉XDDDDD
我也是有這麼迷人的一面的
顆顆顆顆顆
有照片為證 完全沒有修圖喔
照出來的身材真的就是這麼的好
接下來 為了讓大家相信真的是我
所以只好放上幾張 拍照的過程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看了這些 大家應該知道這真的是我了吧!?
再不信的話 那就來一張 比一比吧
我還這一把白靴靴的顏色改掉
擔心太快被認出來說XD






除了變顏色跟背景之外
真的完全沒有修過圖喔!!!!!!
很酷吧XDDDDD((溜



11 則留言:

  1. 油鴟鴟真的超帥的啦!!
    而且身材超好的~都不用修圖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瓦礫角度抓得好啦~~~~!!!!
      太開心了我="))))))

      刪除
  2. 應該是不笑的關係~
    不笑~酷酷的油油,
    就會跟平常差很多!
    導致認不出來~
    以為是哪個歌手~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所以油油可以以油鴟鴟的藝名出道了喔~~~
      小馬要當我的粉絲油>WWWWW<

      刪除
    2. 哈~好~
      那張張是化妝師!
      瓦礫是攝影師!
      我是頭號粉絲!
      哈~~~~~

      刪除
  3. 喔耶!棒呆了!
    今天就80分好了!
    以後要更進步更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好好~~~~!!!!!
      下次衝個90如何!?
      好嗨喔~~~~~!!!!!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刪除
  4. 除了扯還是只有扯,心情很複雜…

    解禁…到底…

    換靴子顏色心機太重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掩面
      解禁 不是我的錯>..<
      齁齁 因為怕騙不到你

      刪除
  5. 拜託一下~~~都快"穿幫露餡"了~~~穿醬短的裙子幹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