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IKEA討論比賽

昨天晚上跟Mary約八點半在敦化店的IKEA集合
先吃早餐 再討論產開的比賽
七點就起床了 昨天晚上笑得太累
到至 真的有點疲憊
說好七點四十五分出門
張張跟瓦礫七點半才起床
真佩服他們動作可以這麼快速= =++
我都還要慢慢摸 所以只好減少我的睡眠時間

早上天氣不是很好 好像要下雨的樣子
出門前 還是帶把雨傘吧~
車上人很多 一路站到南京敦化
雖然小小遲到了一點點
不過 卻當做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XD
放下東西 開心的去點了早餐



早餐39+熱飲35(無現暢飲)
我渴了好幾杯自己調的奶綠喔!!!
淡淡的奶香 微微的甜
一整個上午 就在這環境下
跟Mary討論產開比賽
午餐也是吃這裡的 不一樣的味道



一個麵包 爆香的香料味
一份薯泥 超綿密的口感
一塊蛋糕 好幸福的滋味
跟Mary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希望比賽也這麼順利喔


之後回到宿舍 小睡了一下
就準備搭公車到北車去 回新竹囉~~~~

昨天晚上 真的是騙到了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我先給大家觀念說不是我的
還是說 真的沒有人發現是我= =++
不知道是高興還是該難過
總之 張張和瓦礫跟我在宿舍笑個半死
肚子都餓了 真的是不錯的經驗說~~

今天在火車上 問了阿良看到真相的感受
他說 一開始看到封面的側臉照
以為我用別人的照片
之後 又看到真相圖又說我
「怎麼會這麼無聊,拿別人的圖去合成宿舍。」
結果點開留言「ㄎ,真的是本人。」
是有這麼誇張齁~"~
一直說 太扯了太扯了.....
心情很複雜 現在不能跟我講心裡的感受
要等到五月......我一直問一直問
就是不肯說 到底是哪招阿
看不出來 是甚麼意思= =+
問了好久 就是死都不講
算了!!!!!!!!!!!!!哼

哈哈哈哈哈~~~~~!!!!!!
顆顆顆顆顆~~~~~!!!!!!
這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耶~
到今天 還是可以看著相片哈哈大笑
今天看了張張的網誌 依就是笑翻了
噗哈哈哈哈阿: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