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沒甚麼變化

星期一 第一天上課
作品集 東西貼到白板上就偷偷找的Mary
開始 我們的產品開發
三堂課三小時 東摸摸西摸摸
只建了一個輪胎= =++
看起來 還不錯XDDDDDDD

下雨天 設計週排球也不用打了
買了早餐店的食物當午餐
又跟著Mary回到宿舍 等等繼續我們的建模時間
東摸摸西摸摸 時間已經是一點了
本來打算弄個一小時吧!? 然後去睡覺!!!!!
但是 我們玩得太開心了 都忘記時間~"~
所以兩點半了 想要趴在桌上睡一下
之後靈機一動= =++
就醬子決定了下課後的行程

今天的晚餐很簡單 但是很健康(?)
雖然說有一點點的空虛
不過 為了自己好 就忍著點吧!?
每次回家都吃很多東西
但是說真的 沒有一次是真的很飽了
感覺肚子是無底洞 在家可以篩很多東西
阿罵最好了 總是會叫我吃吃吃吃吃
相對的 比比跟咪咪兒就只會叫我不要吃= =++
((我知道是為了我的_____好
但是難得(?)回家 就是要吃個夠啊!!!!
挖哈哈哈哈哈阿
然後回學校 在..........XDDDDD

記得前幾個星期偷偷涼了一下體重
算是有成果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 不過日積月累
要達到目標 應該是不難才是
偶爾慰勞一下自己 吃個好料的也不為過啦~~~!!!!
喔耶=))))))

等等要跟瓦礫做設計美學的作業
感覺 應該可以很快就解決了吧!?
((希望是醬子= =+++
然後明天在上一天的課 期中考週就到了耶.....
為什麼我現在還可以這麼輕鬆~"~
真的有點不習慣>mmmmm<
還有明天晚上是班級聚餐
瓦礫說有41個人會去耶!!!!!!
挖阿阿阿阿阿阿 已經要全班耶
太棒了 現在讓我來期待一下明天吧=))))))


5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之前量有變輕,可是回個家,
    今天量又變重了,真是糟糕: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醬子就不增不減
      其實也還好啦~
      現在目標就放在不要再增囉

      刪除
  2. 41個人啊!也太棒了吧!
    我也開始期待明天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巴是吧~~~!!!!
      真的是超多人的一次喔!!!
      =))))
      耶耶

      刪除
    2. 原來大家比較喜歡吃晚餐!
      (之前似乎都吃午餐)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