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CAPTAIN

上午十一點 搬展版
上午十二點 佈展
下午一點 貼圖
下午兩點 評圖

不用發表的評圖 窩在401唱歌做作業
沒有電腦 只好在Sketch Book畫畫
Logo布是很像裡 但是翻到前面的圖
卻又想要將它完成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被嗆
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理他
喜歡就放吧 不喜歡就不要放囉~~!!!!

請魏旭幫忙打掃
下課之後 就跟瓦礫回宿舍
換個衣服 休息一下 就出發了
小小對牆了一下.....

第一場結束了 打得亂七八糟
「誰選這個場的阿」
難道是我的錯囉!?
我們剛剛一直在這裡練球 理所當然選這阿
燈在球場的中間 哪邊都一樣的吧!?
為什麼 總是不會先檢討一下自己!?

觀念 心態已經不一樣了
明明就已經確定晉級了
不管是輸是贏 都不會關係到決賽的積分
給學妹上場累積一下經驗
難道不好嘛!?
甚麼時候真的一定要贏!?
都確定晉級了......
為什麼就不能輕鬆一點
我打不好 我是隊長 我不知道轉頭
「哭甚麼」
真的需要這麼現實嗎
我真的受不了了....
退下來吧 或許會比較輕鬆一點
不是先發 我也無所謂了
在這樣下去 打排球已經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了
以前在球場上的心情呢!?
那種 我嚮往追求的.....
是啦 就是捨不得
捨不得大家 捨不得這團體
捨不得當初的心情
或許 我把自己想得很重要
今天在場下看透了 即使我不在場上
大家也是可以!!!!!!就是這種感覺吧!? 
隊。長。
到底是要做甚麼用的呢......

這麼不開心 何必呢

做自己就好了
還是會繼續練球 但追求的目標
是乎已經不一樣了
看開一點吧 或許醬子才會達到我的極限
開心一點吧 找回最初的心情

好想要在一次開心的在球場上跟大家一起打球

還有4天!!!!!!
開心一點吧=)))))
不要讓小是破壞了我的心情
這星期過完 就可以出去玩了~"~
然後玩回來繼續做作業
去放鬆一下也好
已經快不行了
如果有機器 我想我現在應該是已經爆表了
SOSO還問「油油,你今天產開被表爆了嗎?」
噗 今天根本就不算是發表~"~
((唉 這學期產開真的不知道在幹嘛的....

好眼淚壞眼淚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只剩嚇壞的眼淚慢慢流

8 則留言:

  1. 哈哈對呀!今天這樣根本就不算發表...(唉)
    看清楚了就好,我也不喜歡不開心的打球,
    如果說開心的輸球和不開心的贏球你要哪一個?
    更何況開心不一定會輸球,
    就像COACH說的,這麼在意這些事情為什麼?
    放輕鬆好好去打就是了,很開心你看清楚了一些事情,
    可是有些事情是永遠再也回不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有離開的感覺
      才會在一次的用旁觀者的角度看某些事情
      我真的覺得 我隨便亂打都比認真來得好
      但是 我卻在也亂不起來
      因為擔心打不好所要承受的東西

      刪除
  2. 不哭,妳會更堅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是最好的

      刪除
    2. 沒有什麼最好的,只有比較好的~~
      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ˇ =

      刪除
    3.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了不起= =++
      哭一下也好 讓自己好過一點

      刪除
  3. 阿~~~我又忘記回了...但我真的有看!

    讓自己開心一點,不論是選擇怎樣的方式
    讓回憶開心的開始,開心的結束=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張張傻傻的= =++
      我也希望我可以開心一點
      最近是有比較好一點啦
      大家似乎都被我那天的舉動嚇到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