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4/1愚人節

4月了 我最愛的月份XDDDDD
4月第一天 愚人節效應
馬上就可以在FB看到了
穩定穩定穩定 交往中 <----> 單身
哈哈哈XDDDDD
大家都是這一招= =++
顆顆

每次星期六打球 星期日就會睡到很晚~"~
每次都醬子 一次也沒有例外= =++
一個星期一次的運動
一個星期一次的睡到飽
這......應該不為過吧!?
起床 當然是要開始做作業了阿~"~
作品集設計??? 產品開發!??!??!?!
到底該做哪一個呢!?
星期一的比較緊急 應該先做前者
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要用電腦畫
都是曲線 真的很麻煩耶....
還是先做產開吧!?
不過造型還沒有定下來耶
所以先來做作品集吧!?
一打早起床 就醬子打轉了好久
東做一點西做一點的.....
最後在晚餐前把模鍵好了~
算是天差地遠耶 但是還是一點都不可愛="(
不過 算了XDDDDD

之後 把下午想的logo整理一下
等等發展不一樣的變化
不然明天就等著被嗆了= =++
雖然 我覺得我也已經免疫了說
真的不是很想理他說.....

春假 期中考週都從星期三開始
都沒有放到作品集跟產開((抱頭
兩是連假完都要擔心 這兩個作業
算是有收心的作用吧!?
還是應該好好的利用一下時間
最近很喜歡 用原子筆簡單的話人或其他東西
雖說不是畫得很好 不過感覺到是挺好的說
耶耶~
我想我該去收衣服了....
XD

8 則留言:

  1. 喔喔喔~~~
    原子筆阿~~
    期待油油的大作=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磨練中
      覺得畫人不怎麼像
      還是畫個風景吧!?
      改天再來拍照上傳
      可能是春節的時候了吧!?

      刪除
  2. 哈哈,油油的網誌我要搶第一個留言!!
    感覺油油星期天還過得蠻充實的阿~
    不像瓦礫會一眨眼就過去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臭張張搶了瓦礫的頭香 我常常也被搶= =++
      我把來打算今天下午可以見完模
      晚上等REN圖就好了= =++
      但是摸一摸 甚麼都沒做完~"~只有一點點成果

      刪除
    2. 請向油油看齊
      妳這個忘東忘西的臭瓦力

      刪除
    3. 瓦礫打太多字了,所以沒頭香,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
      除了搶網誌的第一名之外
      也要搶彼此的頭香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