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設計週系際盃

昨天晚上十二點出頭就窩到床上去睡覺了
閉上眼睛之前 我下定決心
一定不可以再賴床了!!!
該恢復早睡早起的生活了=)))
果然 今天七點就準時下床了
連一秒的賴床時間都沒有喔!!!!
真的想做 就一定可以做到的>w<

早上的人因課 我以為我已經很晚出門了
因為我還去買了早餐
但是 我到3樓的時候 門還是鎖著~"~
只好 到405借鑰匙...偷偷說小白好像在打瞌睡= =++
顆顆XDDDDDD
之後上課鐘響了 此時的教室只有四個人
依舊是一對一的跟老師檢討
很不幸的是 我的軟體(?)已經過期了!!!!!
記得試用期是30耶~"~
怎麼這麼快 原來我們已經計測計了30天了
我說 「我已經重新安裝過了 可是還是不能用 應該是有寄點腦IP」
我一副希望聽到老師說 「那就用這些人去做統計吧」
老師說「你把註冊機刪掉應該就可以用了」
按了一下我的電腦 跑出了"登入編集程式"
結果 東西刪掉之後 果真 又可以用了= =+++
打從心底的覺得 原來電腦還有很多隱藏的東西啊!!!!
酷耶~~~~~~

之後中午還有初賽最後一場對上的2B
等到12 : 20沒有人出現 照理來說應該是棄權了
可是五分鐘之後有兩個人來到了球場
雖然他們的理由是因為老師晚下課
但是 他們也是沒有人先通知
我們還是很好心的跟他們說12 : 30是最後的期限
雖然很壞 不過還真的希望就棄權吧....
一切都要按規則來走才是阿阿阿阿~"~
第一場 我們打到了18 : 25差一點耶!!!!
第二場更是差一點點點點23 : 25被終結了="((((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晉級說
感覺 大家已經快要上手了
又在這邊喊ㄎㄚ 真的是有一點可惜....

好在我九點的人因可有買早餐
設計週打完時已經是上課時間了
所以直接到教室 身體一靜下來
還真的是有一點累耶~"~
日文課結束 買了一點東西到宿舍吃
休息一下 決定去睡覺了
四點半的鬧鐘 看來又要準備到球場上了
似乎約得有一點早 但是我們的人也是姍姍來遲
打了一下 發現天氣還真的有一點悶耶~"~
於是 決定休息看比賽去.....
第一場比賽玩了 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讓我們練習

上場囉~~~~
因為2B比賽時 發球太用力的
再練球3分鐘的時間內
幾乎都掛網 還真的是嚇得我身冷汗~"~
而我又是先發~"~
好在比賽是用皮球 比膠球輕很多
除了一球OUT BALL外 其他球都有過=)
發球 算是有很大的突破了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的姿勢真的有點怪
但是 現階段就先發穩吧XD

真的差很多 中午跟傍晚
好久都沒有體會到 打球事件多麼輕鬆自在的事情了
似乎已經快要忘記 球場上所有的嬉鬧聲
一切變得太有壓力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每一顆 好球
今天我徹底的體會了 也決定了
希望和相信我的決定
我不會後悔的=)
油油加油


9 則留言:

  1. :]
    對呀大家都要上手了說~真的很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還有一年 明天來衝一個吧~
      目標:晉級!!!!!!

      刪除
  2. 跟油油打排球真的好開心唷=D
    經由不斷的練習
    下次排球、羽球、籃球一定要拿下冠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明年來個三冠王=)))))
      衝一發 張張今天打得真的不錯耶

      刪除
    2. 套一句我阿爸常說的話:欠栽培!
      不過阿,我大概成長一下下,然後就會停了= =

      刪除
    3. 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出布打爆對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