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吃吃】WELLNESS寵物健康


今天參加的是....Wellness 寵物健康 TW
↑↑↑↑↑↑↑↑↑↑↑↑↑↑↑↑↑↑連結為她們公司的FB
約半個月的活動,有三次的機會。
條件的要把自己的大頭照換成他們公司logo
這種抽獎的條件算是第一次看到啦
哈哈,於是我開了陳娃娃的帳號去參加抽獎!!



結果在最後一次的抽獎12/19(五)就中獎了~~
哈哈XDDDD真太幸運了說~
已經好久沒有中獎了,我想都把運氣留在這次了吧!?


拿到獎品分享前先來介紹一下這家公司吧~

88年來,堅持只給毛小孩最天然健康的食物。
寵物健康,源自天然。
We do more than make pet food. We create Wellness.™

Wellnesspetfood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都是英文說。
應該是從國外來的新飼料。

源自1926年的天然寵物食品,88年來,我們堅持只給毛小孩最天然健康的寵物食品。
毛小孩給我們無條件的愛,因此我堅持只提供天然健康的食品,讓他們可以活得健康又快樂。
保證不含人工香料,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關於狗狗的飼料再他們FB的相簿裡面有兩大類
貓咪的也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連結進去收尋喔



這次主辦單位寄過來的是這款飼料
成犬,低敏精典美味食譜。
4磅的飼料/1.8公斤

真的有夠大方的>"<

因為平常家裡沒有所以就留了公司的地址。
下午的時候接到警衛的電話,我家老大就醬子下去來了包裹上來
上面寫著:陳昱安先生=口=
顆顆.....我是小姐啦~
學姐還安慰我"先生"尊敬的稱呼沒有其他意思啦~
結果打開來真的超大包的~"~
整個傻眼....
可以吃好久喔>/////<



保護關節及軟骨健康
真的超及貼心的啦~
臘腸最需要了><



喀茲卡滋的
好像很好吃耶~~~

最後還是要謝謝WELLNESS這麼大方的送我們這麼大包的飼料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