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百齡。QUEEN。生日趴

那一天晚上,大概是一個星期前吧!?
扣取幫怡如準備的ㄧ個小小的生日趴
當天下午還在討論要吃甚麼....
最後因為環境比較美所以選擇了
貳樓




當天約了七點半在這家店集合
我下班後直接坐車過來,外頭還飄著雨...
七點就到了進來裡面坐坐等大家



店裡的裝潢還不錯,挺有氣氛的說!!!
但是店員似乎很忙 我都坐了10分鐘
他們還沒有打算要來理我



15分鐘過了,終於有人來櫃台...
一開始也是沒有要理我的打算~"~
我只好主動一點了...
拿了菜單給我((終於
一眼讓我想到

咖啡弄





價錢也算是人性化,沒有說特別貴
種類很多
義大利麵
早午餐三明治
薄餅
漢堡 
燉飯
PIZZA
超級多....都不知道要吃甚麼~"~





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位置
是一排長桌12個人!!!!




加價升級套餐!!!
有湯或沙拉可以選擇喔~

我選湯,感覺一般般
但是在這下雨的天氣,喝碗熱湯真的超舒服的!!



另外還有一杯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

濃湯的部份,還可以在加價升級為"酥皮"濃湯!!!
((好喝好喝



這是我點的主餐:香菇鹹蛋苦瓜義大利麵
因為名字很特別,一般義大利麵不會出現的感覺
所以我點了這個....
但是吃起來 有點詭異~"~
就是台式的菜+義大利麵
味道不是很合....QAQ
早知道就點最愛的法式吐司了 嗚...


接下來是大家點的....
↓↓↓↓↓↓↓↓↓↓↓↓↓↓↓↓↓↓↓↓↓↓↓↓↓↓↓↓↓↓↓↓↓↓↓↓↓↓↓
義大利麵




↓↓↓↓↓↓↓↓↓↓↓↓↓↓↓↓↓↓↓↓↓↓↓↓↓↓↓↓↓↓↓↓↓↓↓↓↓↓↓

飯類





↓↓↓↓↓↓↓↓↓↓↓↓↓↓↓↓↓↓↓↓↓↓↓↓↓↓↓↓↓↓↓↓↓↓↓↓↓↓↓

三明治麵包






↓↓↓↓↓↓↓↓↓↓↓↓↓↓↓↓↓↓↓↓↓↓↓↓↓↓↓↓↓↓↓↓↓↓↓↓↓↓↓

漢堡




↓↓↓↓↓↓↓↓↓↓↓↓↓↓↓↓↓↓↓↓↓↓↓↓↓↓↓↓↓↓↓↓↓↓↓↓↓↓↓

薄餅





另外單點的巧克力冰沙...
然後冰沙上面的「薄荷」就成了話題=口=



這是!!!!!!!!強的

真的菜單上面就叫「強的」
是不是真的強,等你點點看嚕XDDD



店家招待壽星一個蛋糕!!!!
看起來超像生肉的顏色~"~



另外的一個隱藏版的蛋糕!!!
跟阿良和奶哥生日時同一家!!
這次是草莓口味的> <



看看我們系排的大家長切蛋糕都跑出筋了!!
是有多用力~"~
((因為蛋糕中間是冷凍的草莓....



壽星怡如收到好多柯南的東西
笑得超級開心的!!



11月生日的人真的太多了啦~"~
感覺11月都在吃蛋糕= =++
然後我都在做卡片=口=

下一個是....扣取大魔王
大家準備好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