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吃吃】佛瑞登寵物食品Ferelden petfood


今天要來介紹(試吃)的是...
又是因為某月某天的機會下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二話不說直接按讚+分享 表示參加!!!


基本上我認為是機率很大的一個中獎機會!!
抽出20名耶~~((灑花
嘎拉給給在第四個!!!>口<



那天回家發現椅子上有包裹
上面寫著我的名子,又麻煩室友幫我收了~"~
但是....也太大了吧XDDDD
哈哈 整個比給給高出一個頭
((是給給腿太短了啦= =++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聞到是自己的食物
整個無法安靜><
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的.....
還偷偷舔舌頭



終於定格了......



阿....箱子也太大了吧XDDD
應該是小箱子都沒有了只好送我ㄧ個"大禮"

給給依舊拼命的聞



高佔了箱子的1/2
寬應該是1/3
長的話....2/3
哈哈XD



給給的小屁股入鏡了
試吃包總送有5個....還有一包當初選的!!
當時給給已經發狂,所以決定先開一包讓他在旁邊安靜一下...
超級香的耶!!!!有肉鬆的感覺

1。海陸總匯肉糧---【四種頂級肉類/最營養豐富】
2。雙拼機能肉糧---【促進傷口復原/組織再生/增加免疫系統】
3牛肉活化肉糧---【活化毛髮 / 維持視力健康 / 預防老化】
4蔬菜羊肉糧---【低過敏 / 幫助皮膚健康 / 敏感體質狗狗特別推薦】
5高鈣鮮肉糧---【補鈣/強化骨骼/預防骨質疏鬆】

因為太香了怕他們之後會不吃飼料
所以我把每個肉糧都剪得碎碎的跟飼料一起
給給平常不怎麼吃飼料的
一加入這個整個乖乖吃完XD
((感覺遇到救星了>"<



因為手機的快門沒有這麼快
只好錄影....給給一度偷偷的叼走一包試吃包...
我整個傻眼...偷偷摸摸的
還是第一次看她醬子>////<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價錢
好像跟飼料的價錢差不多...
但是如果天天餐餐都吃這個
好像也有一點點奢侈XD
所以還是決定剪來當小配料嚕

謝謝佛瑞登抽到給給
讓給給有機會在正常的時間把飼料吃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