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吃吃】寵物哇啦哈。搖尾巴


某天,應該就是10/13!!
最近公司真的比較不忙,所以FB一有通知都一定會看。
就不小心讓我看到這個機會了....



這是一個萬聖節的活動~
主辦單位是 搖尾巴
每次看到得獎的方式是....比照片讚數時
我真的是懶。得。理=口=
但是這次活動有個搶頭香的機會!!!
我立馬從手機裡面找前幾天給給穿陳娃娃的超人裝!!!!



很神奇的是,頭香就真的被我搶到了!!!!!!
給給有一個福袋可以拿~~~


事情就醬子過了好幾天~
我一直以為是萬聖節之後比賽結束獎品會統一寄出!!
所以也沒有多去過問些
直到10/28 搖尾巴的小編大大傳訊息給我....

我才下了一跳.....所以給給的福袋哩~"~???

等了兩天又不見福袋下文....
於是我又問了小編大大

可能是因為太忙了11/4才收到回信
當時以為 該不會真的沒有下文了吧QQ

隔天11/5東西就來了............
不知道先前寄的已經不見了
還是說東西根本還沒有寄出=口=
有找回來就好,謝謝。



送件人直接到公司門口叫我的名子
說真的 那時候有點傻眼,
完全不知道我有甚麼東西要寄來、也沒買東西=口=
((會不會是爆炸物XDDDD

寵物哇啦哈.......
甚麼~"~???



東西一打開!!!!!
這一定是給給的東西
但是.....到底是誰

我翻遍了所有訊息就是不知道
寵物哇啦哈是啥......



超級多!!!!!!!!!!!!!!
福袋真的個「福」



有西沙~
((給給到現在還沒有吃過西沙!!!



寵物洗潔精!!!



飼料的飼吃包~
渴望、星鑽、優卡*2



潔牙骨*4



零食*2!!!!



2015年桌曆!!!



可愛貓咪的吊牌(?)


哈哈,最後答案是 ↓↓↓↓↓↓↓↓↓↓↓↓


哈哈,最後答案是 ↑↑↑↑↑↑↑↑↑↑

東西真的是超級多!!!
可以說是賺到了~
雖然說拿到福袋的過程很曲折
但是還是要謝謝搖尾巴的大大們讓給給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

下次有活動一定要來參加!!!
福袋真的是超級好康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