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蝴蝶飛進薰衣草森林


到前幾天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怕沒有認識的很無聊
也因為沒有直達車 怕背給給會累死自己
出發前一晚(?) 一直以為是在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原來 是在苗栗的明德((傻眼= =



硬著頭皮出發了....
當作是自己在旅行,開心一下吧~
((耶!!!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XD



待會見,新竹。



妳好,苗栗。
苗栗客家部落 車站上方一大片的花!!!
很壯觀




不用悠遊卡,只為了讓自己留點紀念




一出車站就聽到計程車司機們用客家話對話......
((汗 聽不懂~"~

問過服務台,確定了搭公車的位置後就出發
他們說路上有很多風景可以拍照
我期待了一下!!!



下車後迎接我的不是蝴蝶犬是....
小山路!!!!!!!!!!!
為了確定我走的路是正確的
我還是決定要問一下....
但是.....都是七八十歲的老人家坐在門前晒太陽=口=

有位婆婆從我身邊經過
我問了,他用客語回答我...還拿出酸菜>"<
阿....我沒有要買 我要問路

最後還是找到一位年輕媽媽
指引我方向



我要往日新島...
好像來山上探險




是....水庫嗎~"~?





吊橋來了....管理員說就一條路而已
直走到第二個吊橋後就到薰衣草森林了!!!!



在中間出現水樹樓台
可以抵100元的消費
買了一杯可爾必思 也不多逗留
因為已經9:47了!!!!!



等飲料時偷拍....






該不會是保育類的五色鳥吧=口=
醬子是....犯法嗎
有兩隻被關在籠子裡



第二座吊橋出現了!!!!




矮噁 是....山林小徑!!!




這是我最喜歡的拍照風格!!!



好了.....我終於到了((默





風景照就這幾張了
可以上網找,會發現很多很多喔XDDDD
((懶



挖!!!已經有好多人了喔~



排隊報到領獎品
這是今天的酬勞((誤



根本可以野餐了~~!!!!
>//////<


這是我第一隻拍的狗....
為什麼???
因為他不像其他狗兒
他靜靜的坐在主人邊....我過去他搖尾巴接近我
跟給給一樣,不跟其他狗玩
但是人靠近時,他會"看狀況"接近你XD



再來是兩歲大的大理石臘腸
體型跟可樂一樣,是迷你型的~
很可愛!!!!



有點過於活潑的喜樂蒂!!!!!~



這是我喜歡的角度
跟毛孩平行~



一家七蝶....
也是壯觀的畫面,話說...到底誰是誰??




根本是小精靈XDDDD



伸個懶腰















這也是我愛的角度之一!!!!












快食比賽吃吃!!!!!!
重點不是得名....而是有零食可以吃~~~






這兩個小孩一直衝我鏡頭
((口水舔一下 可以吃嗎?



最後一張,電池沒電了....


十一點四十幾分了
我要準備回家嚕~
要回家吃午餐之後就去台北了

好險,算是幸運,公車算好等~
這次回家花了一個小時!!!
有點可惜 應該要多繞繞附近的說
空氣跟山下就是不一樣
很新鮮=))))



照了將近600張,刪了快要450張,
最後上傳.....
有興趣的可以進我 FB相簿 看看喔~






1 則留言:

  1. 好像在冒險....獨自一倫...幸好後來知道是明德水庫...要不然....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