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吃吃】i dog doggy cookie

給給又再一次中獎囉((歡呼
趕快來看看這次是甚麼禮物呢~~~~




一開始題目是猜猜去甚麼地方
其實 那個地方我沒有去過說....
真抱歉知道答案的人
我招了,我是複製貼上再加上自己的話>口<

我們承認過錯,所以有東西可以吃XD
還是一樣的話「謝謝」



因為先前有幾次掛號信都是寄到天水
可以早上我都去上班了
每次都要麻煩別人幫忙收
覺得不好意思,最後決定都寄到公司來了XD

挖嗚~~字好可愛>////<
((興奮!!!!!!!!!



給給已經吃了1/3~"~
然後我現在才照片真的是很不。專。業耶

想知道更多他們的消息請點↑
一隻腸腸跟一隻吉娃娃的故事
小編很親人喔!!!還跟我小聊了一下
是位用心的媽咪
她說因為她家的兩位毛孩們都有心臟病
外售的有些都重!!!!!!口味 不適合
所以才決定自己做的!!!!!
((感動



這次收到的是....南瓜圈圈跟芝麻條
因為芝麻條已經被我弄成一小段的~"~
所以就沒有特別照相
但是!!!
但是!!!!!!
但是!!!!!!!!!!
她們的 菜單在這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優!!



喀滋喀滋的 給給很喜歡~
有濃濃的南瓜和芝麻味


這次我 也有拿來吃....
真的很清淡!!!!!
南瓜味很濃郁、芝麻很香。
吃了都想要自己來做做了~
用心、放心、安心
三個心 送給你們優!!!!!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