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0408生日快樂


4/8 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天



跟我一樣都是4月寶寶的比比

提前在星期六慶生了
完全沒有準備甚麼東西
還真的是很隨性說
因為全家的幾點卡有優惠100 所以這次決定衝白木屋
星期不知道幾密弟弟問說想要哪個蛋糕
他說他明天要期中考 明天再跟我講
講到最後居然給我忘記了= =+++

中午了 跟阿良騎著50小達(可達)出門
尋找白木屋的身影 
到了店裡 看到擺設的冷藏裡面沒有網路上看到的說
看來他們不常在更新網路上的東西
((是不知道網路線在很普及了嗎~"~
只有兩個6吋的可以選擇 原本想要買芋頭的那個說
不過 算了
最終還是選了巧克力的!!!
聰明栗~ 是蛋糕的名子

上頭的兩塊看似巧克力的東西其實是大栗子
似乎是被抹上了一層糖 很甜很甜
比比吃了一點 就丟給我了= =++
蛋糕裡面也有一層是栗子的碎屑>W<
還有布丁~~~~!!!!
如果在淡一點的話 這蛋糕真的是不得了XD
就可惜 真的感覺太甜了說




趁著比比去上廁所時 偷偷摸摸的把蛋糕拿出來
但是 上完廁所的比比沒有馬上出現
反而是到五樓去看她可愛的盆栽了= =++
東叫一下西叫一下
最後你咪咪兒把他請了下來
還害羞的說 "不要唱歌啦"
噗噗>wwwwww<

最後在很搞笑的方式結束了唱歌
願都還沒有許 就把蠟燭吹熄了~"~
真的是很久沒有醬子過了
連程序都忘記了......
還記得小時候 每個小孩生日都會舉辦Party嘛!?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就少了這項活動了
看來今天真的是返老還童耶~~~



喔耶~ 生日快樂喔!!!!!~~~~~



晚上 在咪咪兒房間看電視
看到弟弟在看汽車的筆試本(?)
說下星期要考試了
臭豬頭!!!!!!考汽車都不揪的
可惡耶............
偷偷的去考是哪招阿>mmmmmm<
還是在嘉義!!!!!!!哼哼哼哼哼


8 則留言:

  1. 油油吃布丁 巧克力蛋糕~~
    油油把拔生日快樂=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張是 故意 空格的嘛!?!?!?
      哈哈哈哈XDDDDD
      我把把應該會看到妳祝他生日快樂
      謝囉~~~~~

      刪除
  2. 妳暑假可以跟我一起呀~
    哈哈~我也想考汽車駕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暑假我還不一定會留在新竹
      搞不好會在台北忙專題= =+

      刪除
  3. 油油家好漂亮呀~
    油油把拔生日快樂呦~
    沒有戴帽子也很帥呀^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禿頭也是可以很帥的!!!!
      真的 我比比越來越帥XD
      ((他知道心裡應該很爽巴 哈哈

      刪除
  4. 希望我老了禿頭也可以帥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