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換換心情

早上的事情就跳過吧!?
作品集 近代科技.....

時間來到下午五點鐘
我和張張在漢堡王前面等瓦礫
最後 我們先進去了...

在地下室(?)小聊了一下
因為下雨的關係 瓦礫回寢室拿雨傘了
因為這星期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在這裡吃晚餐
奇怪的是 人好像沒有想像的多耶
總之我們點了餐
吃著吃著 總是要來點甚麼
突然想到 中午時說要拿牌來的
但是 我忘記了....好在張張記得>w<
友邊吃邊打牌兼聊天 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
輸的人要開始發問了!!!!!!!
聊著聊著 突然發現我喜歡重口味的話題~"~
輸了第一場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我想知道我的缺點」
應該說 從以前後現在很多時候 都是優點
但是 其時我真正想聽的是缺點
雖然可能很難開口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有甚麼地方做得不夠好
顆顆XDDDD
很刺激 但是卻是我想聽到的答案= =+++

聊著聊著 聊到的過去 現在 未來

一年過去了 今天我們打開彼此的心胸(?)
聊起當年.....
原來妳跟我一樣 有著難開口的心情
一年多了 時間或許真的有沖淡事情
現在聊起來 好像輕鬆了許多
或許當時我們真的沒有想很多
或許我們當時還不夠了解彼此
或許當時我們真的有著太多的誤會
或許我們當時不懂得表達......
好多好多話 好像都在今天講清楚了
對不起 還是真的覺得對不起
我知道 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有多困難

現在我了解了那樣子的心情
或許真的就是因為捨不得 所以讓我繼續待下去
但是 現在的東西一切真的是我想要的嘛!?
忘記的從前的快樂 是不是很傻
喘不過氣的壓力 無形的 壓著我
如果可以 真的很像在一次的輕鬆
設計週 系際盃
這兩著之間的差異
我想 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我需要甚麼了吧!?

謝謝瓦礫張張
聽了我說很多話
給了我很多方向
抱歉 我越來越沒有耐心
脾氣越來越不好
對身邊的朋友 抱歉了....
那個從三年級就發現問題的朋友
顆顆 謝謝你=))))
((哈哈 我覺得本人應該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真的覺得 好你們真好=))))))
希望畢業之後 我們還是可以像醬子
聊著彼此的事情
謝謝 讓我遇見你們
好姊妹們

8 則留言:

  1. 嗚~張張騙我說你們在外面排了一小時
    等餐等了一小時~
    吃飯加聊天一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張壞人((指
      我是不是不應該爆料這麼說我們的行程比較好阿~"~
      張張都沒有梗了
      小馬以後都不會相信了~"~

      刪除
    2. 對...張張快要變趕羊的小孩了= =+

      刪除
    3. 不怕不怕 油油還是會相信你的=)
      現在小馬是受害者 我們瓦礫都還不是喔= =++
      顆顆=))))

      刪除
  2. 呀嗚~是我嗎是我嗎?(好害羞呀~>//////<)
    謝謝油油也讓我體會了很多事情,
    都過去了,很感謝彼此,我們都長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XDDDDD
      是阿 我們都長大了!!!!
      都體會了很多東西=)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