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又到了月底時間

轉眼之間 已經四月底了
想想再過兩個月多一點吧!?
這學期又要結束了
緊接著是 大四專題
大學的最後一年......

時間還真的有點快速耶>m<

今天的作品集 算是被稱讚了吧!?
還不錯 挺開心的
能被GG雄認同 算是一點福氣吧
總之 今天一天感覺都挺順利的
作品集檢討完 就跟Mary討論明天產開的進度
終於把其中一個模型建出來了= =++
四分之一 不知道要該偷笑還是....?

明天 早上十一點跟小馬約好要一起輸出
但是 我現在連模都只建到一半
要是別人 早就不知道急到哪去了
我還可以這麼的悠哉(?)
((其實我心裡也是開始為自己緊張了
五點下課 敢去球場
發現 半個黃衣服的身影都沒有
((怡慧淹沒在化工深藍色的隊服中
還沒開始打就莫名的緊張
第一場 或許大家都沒有熱開
所以打得挺驚險的25 : 23 好險拿下來了
第二局更是不得了 大概差了10分吧!?
之後雖然已經不這麼緊張了
但是似乎也沒有打出平常的水準
失誤 依舊有!!!攻擊.....
接球呢!? 知道自己默默地有再揮手
球噴了 但是還是救得回的那種
至於發球 有out ball兩顆~"~
還好啦 只少我還是有為我的失誤拿回了幾分....

明天還有到數第二場
希望我們可以一路的贏下去喔~
還有 要謝謝張張 每一場都在球場邊陪我
((雖說不知道是不是要看帥帥的雞姐XD

晚上預計在八點半時把模建好!!!
然後就可以Ren圖 排展版了~
很順利地建好了模 但是有出了一點問題
只有把麥克風重建~"~
((今天已經重建了3次了= =+++
然後 好不容易在預計的時間內做完了
但是丟到Keyshot裡面卻發現有零件不見了
東弄弄西弄弄 也重新開機過了
但是就是找不出問題點.......
好在最後有解決了 現在就等Ren圖
希望今天至少圖都可以Ren完
明天早上開始排版 應該都還來得及吧>而<
慢慢慢慢慢慢等........


8 則留言:

  1. 對耶!我也忘記要跟小馬一起輸出這回事了= =!!
    看來不加緊腳步不行呀....>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妳昨天已經放棄這件事了= =?

      刪除
    2. 小馬說十一點前喔~
      還有最好是偶數張
      用A2比較便宜

      刪除
  2. 哈哈哈,你把張張的心聲都講出來了也太害羞XD
    我真的是去看油油順便看雞姐而已!
    不過今天那個裁判ㄏㄡ~~沒有雞姐優雅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雞姊 真的挺酷的說~
      那時候去女籃時就知道這號人物了!!!!
      喔耶~~~ 明天還有一場喔 請多支持XD

      刪除
    2. 哈哈哈,這就要問雞姐會不會出現了((大誤!
      明天也要加油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