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51勞動節

昨天 太陽很大說 本來應該要拿著我新相機
到處去走走玩玩的
可是因為在趕曜越比賽的關係
我錯過了今天這個機會....
希望明天也可以有這樣子的天氣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依舊是大晴天
但是太陽似乎有比昨天微弱...
早上七點起床 繼續曜越的展板
十一點交件 請小馬幫忙輸出
接著 跟張張一同去買德惠便當
吃完便當 可以準備一點的產開了!!!!
我帶著新相機 在宿舍裝了底片
深怕一不小心就曝光了 一開始不會裝~"~
還開了好幾次說= =+++
好險 最後終於解決的裝底片的問題
先到宿舍的小陽台去試試水溫
不知道拍出來會是如何.....
真的期待耶~~~~~~~
出門上課了>ww<
利用下課休息的時間 觀察雲朵的變化
見機行事 就是這麼的簡單
喀 過片 喀 過片 喀 過片 喀 過片
今天總共拍了7張 還有29張......
明天也來個大太陽吧=))))))
喔耶~~~~~~~!!!!!!!!!!!!!!!!!!!!!!!!!!

想想 順便幫它去個名子好了
叫 「小比」好了XDDDDD
((它的顏色跟皮皮好像喔
如果不是因為皮皮的關係 我想我應該會買個藍色之類的吧
哈哈XDDDDD



用了電腦內建的鏡頭照相!!!
這是我21歲的生日禮物喔=)
最便宜的一台
((最後還是決定不買拍立得了XD
看!!!!小也在看動畫喔~~~
((哈哈XDDDD



還有阿進從新竹寄來的生日禮物
一隻可愛的兔兔 又一個東西跟皮皮有關了
可以跟皮皮一起陪我睡覺 
那睡覺到底要抱誰呢XDDDDD
((打架
我想要叫它「花花」
可是跟系排的花花一樣 感覺有點怪= =++
顆顆


如果可以真希望這星期就可以把它拍完
但是 據說星期三鋒面又來了!!
好像有會下雨下到週末了
應該是梅雨季節吧!? 都已經五月了說= =++

話說 明天還有最後一場系際盃
現在局面呈現一個很奇妙的狀態
工設贏資工 資工贏化工 化工贏工設
積分循環賽!!!!!!!
最後一場對生工 一定要拉比數啊!!!!
讓我們為第一座冠軍獎盃努力吧XDDDD
隊友們 加油=)))))))))
拿出你們的實力!!!!
((喔喔 我今天發球好強
不過第三局也太好笑了吧~"~
笑場沒發過是哪招阿.....((默
我應該多拿幾分的="( 

4 則留言:

  1. 哈,油油那一球發球真的是太逗趣了XD
    你一定沒聽到之後你發球,有某個學長說:「是發球喔!」XD

    我猜明天是晴天,因為有一點點點月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有聽到喔!!!
      可是 我假裝沒聽到= =++
      不然我又要笑場了 我很認真的告訴自己是「發球」
      有個學妹不是有說「不用擔心油油每次都會喊發球」
      他說「哪有 剛剛油油就喊接球」

      刪除
    2. 哈哈!好像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油油真的好可愛呀~
      可惜我今天睡死了= =

      刪除
    3. no mind啦~哈哈哈
      不過要關鍵時刻笑場導致發球沒過真的是很致命= =++
      明天有最後一場 對生工 五點半開始
      有空可以過來看看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