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小比初體驗成功

我跟Mary真的是很大膽!!!
今天早上才開始討論今天下午的產開
早上十點吧!?
先是把第一個案子建了模Ren了圖
然後 就去買午餐吃了!!!
接著 移動到教室去 繼續我們第二個模....
終於在上課前 弄玩了今天的進度(?)
總之 比賽的兩點算是都有了吧!?
不過 我們還是會陸陸續續的發想
今天的東西算是這學期的底線了吧!?
老師說「你們兩個還算是認真。」
我聽了都有一點心虛了說~"~
其實我們是今天早上才開始的((默

五點了 今天要去系辦打掃
本來以為今天男排是五點半開始比賽的
掃完地 張張跟我一起到球場去
但是 因為校隊排賽程有問題
所以我們今天是六點半才比
雖然覺得好險 我可以看到全程
但是不得不說 我肚子真的好餓......
贏了 打得很好啊~ 真不相信這樣的隊伍會輸給資工
不過也算了 晉級決賽之後一定會報仇的XDDDD
結束這邊的事情 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和瓦礫約在7-11前 一起去晴光覓食~
吃了熱熱的麵疙瘩 喝了冷冷的蜂蜜
阿~~~!!!!! 已經可以去拿相片了耶!!!!
哈哈XDDDDDD
真是開心極了=))))))))



感覺還不錯耶~
白宮拍起來真的好像國外的建築
大同有這麼一個地方 真的是滿足耶
((雖然 真的有一點小XD
在室內過然還是不行 一片灰濛濛的
人物跟建築差不多一半一半~~!!!!
哈哈哈哈哈XDDDDDD
廣角鏡果然很不一樣
隨便拍都進>wwwwww<
甚麼時候可以再去買底片啊!?
最近天氣還真的都挺不錯的說
不過聽說 星期三又有鋒面來了= =+++


五月看了一下行事曆
練球的次數似乎不多耶= =+++
星期三
0502 下雨停練
0509 系際盃冠軍要拍照和拍片
也不知道會弄到幾點
早早弄完 或許還是有機會到百齡的
0516 系上的烤肉活動((似乎很多人都有參加
0523 送舊((大概也是很多人都會去
0530 (目前沒事)
星期日
0505 大大的太陽有練球~~~
0512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回家過母親節
0519 運動會(新一代)
0526 永續文化上課在淡水
哇!!!!!!!!!!!!!!!!!!
五月真的不用練球了~"~ 我的天啊= =++
接下來六月就是期末了 然後六月中就放假了
暑假大概也會留在台北準備專題吧!?
雖然Mary貌似暑假都在美國
不過 我也是應該好好充實自己了吧!?
總之 未來的日子 還真的是很......
恩 總之還是老掉牙的話
加油=))))))))))))))))))))))


4 則留言:

  1. 看起來也很是忙的未來= =+
    哎呀~~照片故意放小張的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被發現都是自拍照吧XDDD

      刪除
    2. 哪有都是阿= =++
      明明就是一半一半
      上傳這麼多張以後不就沒空間了~"~

      刪除
    3. 我目前還是狀況很好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