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一個真的開始 一個新的循環
真的還真的是給他熱死了!!!!
教室悶得跟甚麼依樣啊!!!!
阿良今天排休 所以早上還一起吃了早餐
沒想到後面的老闆娘還記得他
「好久不見。」聽起來還真親切
我呢???? 大概是對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吧
至從你去當兵之後 就再也沒有踏進去了
平常 好像有請瓦礫帶一兩次的綠茶厚片回來給我當早餐
今天 是第一次!!!!~~~~
依舊是最愛的綠茶厚片=)))))
下星期是運動會是新一代
可憐的你 盡然這麼巧地被排了留守
那只好我幫你玩運動會 我幫你看新一代了
之後 六月又有兩個星期配排了留守
然後有四天的補修
六月之後 再過10天就退伍了~~~~~~
耶耶=))))))))))))))

下午五點結束的 看似無聊的近代科技
和張張一起到了地下餐廳去買晚餐吃
現在 餐廳再也不提供餐具了
學校在提倡自備餐具吃飯= =++
可是可是!!!!!! 我忘記了
我的晚餐沒有用工具可以吃了
只好花了10塊再買一副餐具="(((((
之後 我們到了北車的不囉嗦
陪張張一起去買名片燈 然後自己順便去看看
那邊的東西還真的是很有質感 東西也不貴!!!!
東西很多 地方沒有很大
但是我們也逛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宿舍已經八點了說
明明還有好多事情在等著我們去做說
然後 今天晚上就要醬子過去了>mmmmm<

在公車上 和張張聊了一下專題 暑假的行程
因為我的Parter暑假幾乎都在美國
所以我想暑假不會正式的進入專題吧!?
大概八月底會開始討論
那我這兩個月 到做甚麼呢!?!?!?!
當然是要好好的充實自己囉!!!!!
寒假已經證明了 我可以的!!!!
我想暑假應該也是依舊吧....
練球 或許是必要的 但是除了練球以外的時間呢?!
我的Pro/E 是不是也該專精一點了呢!?
我的英文和日文 是不是也要把以前的拿出來念呢!?
我的平面設計軟體 是不是也要多學一點不一樣的功能呢?!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充實哩!!!!!!
在台北 還是在新竹呢......
想必是各有好處吧 

面對明年 似乎開始有一點點的小緊張了
雖說每次想想都沒有特別的結論
但是 不想一下都不知道遇到了會怎樣
還是有個底 做事情會比較有條理吧!?

明天運動會大三必參加的滾大球預賽就要開始了
明天晚上男排有系際盃的比賽
推大球感覺很有趣 哈哈XDDDDD


6 則留言:

  1. ㄏㄡ~~都是給「你」看的
    又不是給我看的,就不留言了,亨哼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就只有第一段吧~"~?
      後面都是你們耶!!!!>W<

      刪除
    2. 是,都我們
      但都不是寫給我們的話,只是寫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敘事跟抒情是兩碼子事
      ((好啦,我沒有真的要爭什麼ˊ_>ˋ

      刪除
    3. 硬要說 第一段也是寫「今天發生甚麼事」
      沒甚麼不一樣的阿= =++

      刪除
  2. 新一代掰了!幫我多拍點照回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