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好少的一次

這星期又要過了又是一個巡迴
星期一 作品集設計
為了應付GG雄
這星期回家把一點東西印了出來
星期二的產開 也還沒跟Mary討論~"~
看來又要利用星期一和星期二早上了吧
星期三 應該要來做星期四的設計美學
老師說比照產開 但是我現在還很悠哉
也不知道做出來的東西是不是符合老師口味
接著 又到了星期五~
這星期沒有雜研
永續文化 好像也不用上課(?)
看來 過了星期四之後 又會比較輕鬆

星期三有烤肉活動
繳了系費的我們 當然要支持一下啊!!!
星期三又要去吃好料的說
意思就是又不會打球了
五月 練球的次數還真的少了許多
真希望可以再用平常心
如果要做一個不負責任的隊長
我知道會比較輕鬆一點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
哀哀還真的是有一點糾結耶
((默

4 則留言:

  1. :]
    事情都卡卡在一起,難免啦...

    回覆刪除
  2. 我從過完星期四開始就希望下個星期四趕快結束(噗
    星期三吃完直接住工廠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應該可以一起?!
      我還是希望可以睡覺= =++
      顆顆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