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另一種期望


真是看不出來她今年才18歲(?)
8 歲開始在澳洲電視台固定出演
常受邀在國慶、國際賽事、慈善晚會…等活動上演唱澳洲國歌
加入澳洲迪士尼兒童歌舞劇團參與獅子王一劇的表演
 獲得韓國三大企劃社之一的JYP公司青睞
13歲的她在澳洲被選中長途跋涉到紐約參加唱歌、跳舞、演出等訓練課程。
後來因為父母因為它在亞洲發展
所以決定移民(?)台灣

昨天看到阿良分享了這首歌
聽到她的聲音 很特別 很有吸引力
稍微查了一下她的知道 還真的不得了
我現在已經21歲了
但是 我現在在做甚麼呢!?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每個星期都在無限的循環
永遠在這個迴圈裏面= =++
一直繞繞繞繞繞的 然後發現一個星期又過了
((默默的 期末也要來了.....
又要說「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早上在作品集設計的時候看了小馬的拿得爽報
今年的金獎 還真的很特別
真的不得忽略任何一種可能性
真後悔沒有好好地看難那個作品
或許它真的有個致命的吸引力!!!!

總之作品集的分數10%大概已經確定了吧!?
下星期有10% logo
下下星期有20% PPT
下下下星期有30% 紙本
另外的30% 早在平常就已經決定了
作品集從現在開始就已經期末了吧

這星期六要去淡水上課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或許應該期待一下
但是又不能打球了
明明就很想要碰球
但卻又再一步的退縮了
我在害怕甚麼?????
不都說要放手了嘛!?
還在猶豫甚麼...................







6 則留言:

  1. 要真的成名的人少之又少
    做好自己,總會有機會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覺得 我現在應該做更有意義的事情才是
      話說 我也不想成名啦
      未來有個悠閒的日子給我過就可以了
      ((不愁吃不愁穿

      刪除
  2. 鼻要魷魚啦~放了吧 海闊天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不要
      我最喜歡吃魷魚了耶= =++
      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是阿是阿 很特別~~~~
      我也想要好聲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