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新一代設計展

一年一度的新一代又開始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大同新一代喔!!!
送金莎得金獎


今天三堂課 已經有兩堂課老師都已經宣布不用上課了
但是但是!!!!! 最早的英文課依舊要上課阿阿阿阿
上課前 我打上了「猜猜今天英文有幾個人」
生生很可愛的回了我「雜研停課,錯了嗎?」
哈哈哈>W<
今天上課的人數跟平常差不多啦~
老師不用擔心= =+++
終於也是撐到了十點下課
先回宿舍放了點東西 寫了一些卡片
就準備出發去世貿了!!!!!
途中 買了7-11的三角飯糰當作是午餐
跟拉寶晃了大同兩邊之後就窩到角落去了
跟拉寶找了好幾次學姊之後 就放棄請別人轉交了
跟拉寶走了好久 終於到二樓休息了
瓦礫跟拉寶 互相打電話 兩個心瑜終於接了
我們移動到世貿的門口 終於要跟小布見面了!!!!
小布打電話給我 還真的是打錯人~"~

當我在世貿門口時
小布說「油油你現在在哪條路上?」
我想了一下說「好像是甚麼甚麼路三段還五段。」
「回答得真好,好像是甚麼甚麼路三段還五段。」

我們想說 走到十字路口邊等.....

小布說「你現在在101的哪邊?」
我說「我面對101嗎?」
「對。」
「我面對101,101當然在我的前面阿。」
超級愚蠢的對話= =++++
對不起 我真的是路痴啦>m<((汗

最後還是決定要去國北教
吃上次吃過的 大蒜!!!!!
這次 我真的很聰明也學乖了
沒有亂加飯((一定有人會吃不完 吧
但是 吃完了之後 還真的有一點空虛
肚子似乎沒有飽 不過也沒關係了
有吃就好 吃到撐反而不是很舒服
途中 當人有到處吃吃別人點了甚麼
唯獨小馬的牛肉是我不能吃的東西>..<
吃完之後 也差不多要散了吧!?
這次 反而裁決得很捨不得
看到小布離去的背景 真的真的很不捨
說不清的感覺 我想你懂得
加油喔!!!!!!!((現在我只能醬子說了

在公車上想起了 昨天似乎有收到簡訊
可以去全家拿不知道甚麼時候訂的衣服了!!!!
呵呵哈哈 大家等好久了喔
不過 幽默了 德城和德林差了十萬八千里((沒這麼誇張啦
總之是要走一點路就是了
當差和小馬研究到錯誤的店家
只好和張張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去吉林路上了= =++
張張天真的以為可以用一張鈔票解決
想想是有四個人的東西耶 怎麼可能只有一張.....
總之 就是醬子 5折真不是蓋的平均一件115
噓噓 不要多問XDDDDDD



(我很懶惰)

8 則留言:

  1. 今天真的是走了好遠的路
    話說那個衣服阿...要麻煩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沒有處理好 本來就是我的問題= =++
      下次會連衣服樣式一起記起來的

      刪除
  2. 我懂,小布會加油的喔!!!!!!!
    最喜翻傻傻的油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期末有機會的話 上來跟我們一起唱歌吧
      我們等妳的消息喔 加油由油油由

      刪除
    2. 現在還不能確定耶
      要看期末的考程
      大概是6/18~6/20其中一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