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已經靜下心來了


剛剛才發現今天是520耶XDDDD
(突然發現這首歌還不錯聽耶)

你的愛值得信賴   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今天早上 給自己一點休息空間
就醬子睡到了八點 比平常多睡了一個小時
((但是沒有比平常晚睡!!!
總之 我起床了 開始一連串的作業時間
想想星期一要交10%作品集的期末分數耶
一點都不緊張= =++
只擔心GG雄不喜歡我做的東西罷了= =++
我很努力的做到他所想要看得的((多量
至於他的想法?! 我不喜歡的別想要我妥協
就醬子吧!~~~~
現在只剩下logo了 認真做了一下 發現了有一些改變還不錯看耶= =++
但是 最重要的是配色一定要是深藍和黃囉~~~
我的最愛耶 \\>ww<//



說真的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
主要就是A & Y
Yu-An
簡單的英文字母 就是我 昱安
也在網路上看到了很多很類似的
不過 這是我想得最簡單的一個了
其他的不是被說太複雜就是不很看不平衡
明明就還好>mmmm<


至於星期二的產開評圖一點
我跟馬利最後決定 就用曜越吧
雖然 真的不得不承認很偷懶
不過 依我們現在另外兩個小大和光寶的
真的不得跟曜越比 簡單的跟甚麼一樣阿= =++
還是拿光寶好了......

突然想起來 昨天跟馬利去松山機場的觀景台
看到了不錯的夜景 不過骨架好多好可惜
上面有很可愛的東西((摩天輪?
還有很有品味的椅子和木頭地板
感覺就是一個可以外拍的地點
現在好想要去哪邊吹吹風喔
看看風景 想想事情.......
真的很不錯耶

以後搞不好會常常跑馬利家旁邊的松山機場!!!
裡面有免費的冷氣 還有摩斯
應該是可以一起討論的地方吧!?
之後試試囉!!!
加油




4 則留言:

  1. 哈哈真好...
    感覺妳們要有秘密基地了:]
    我也想要有秘密基地>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步算甚麼秘密基地啦~
      如果討論的不錯再推薦你們來~~!!!!
      有免費的冷氣喔((這點超級吸引人的啦
      尤其在暑假討論的時候

      刪除
  2. 作品集阿...遠目
    每次做作品集就會瞬間忘記上星期他說了什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看來他說的話非常沒有說服力耶
      我也搞錯了今天要交甚麼東= =++

      刪除